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深海小魔王 本章:

    宋旭凡的喊聲,打破了院中仿佛凝固下來的氛圍。

    顧慎看著宋引章,臉上露出一抹苦澀笑意,道:“宋大家,好久不見了。”

    宋引章從初見顧慎的震驚中回過神來,腦海中電光火石般閃過種種念頭,深吸一口氣,想要說的話太多,一時竟不知該從何說起,“你...那日在街上救下凡兒的人,真是你嗎?”

    自從離開胤國後,宋引章便再沒想過竟會有一日,還能與顧慎相見。

    一介凡人,又如何能橫跨一域,從遙遠南域來到這蒼雷城呢?

    隻是世間事便真如此神奇,分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那人如今卻偏偏又站在了自己麵前。

    顧慎點了點頭,道:“是。”

    宋引章沒有說話。

    許多事對上了,但也有事情沒有對上。對上的是難怪顧慎能夠橫跨一域來到蒼雷城,原來他已經凝成元嬰,成為了修真界中的大高手;沒對上的事,則是顧慎如何成就的元嬰?即便是修真界中的頂級天才,也要埋頭刻苦修行兩百年才行啊,但修真界中的事,從來沒有絕對,誰能知道他有過什遭遇呢?誰也不知道自己的命運下一刻會變成什樣子?顧慎是如何來到這的,在宋引章眼,並不重要。

    宋引章迅速向前走了幾步,瞪大眼睛看向顧慎身後,卻一無所獲,旋即望向顧慎,美眸中透著難以掩飾的緊張和忐忑,仔細盯著這個男人,語氣中帶著焦躁道:“小草呢?她在你身邊嗎?過得好不好?”

    一旁的小少年宋旭凡有些被嚇到了,他第一次在母親臉上見到這種劇烈反應,絲毫不見往日的從容與澹定,宋旭凡快步走到母親身旁,攙扶著母親,緊張道:“母親,怎了?出什事情了?小草是誰啊?您和恩人以前認識嗎?”

    隻是這一次,一向對他疼愛有加的母親卻忽視了他,一雙滿含擔憂的眸子緊緊落在顧慎身上。

    【新章節更新遲緩的問題,在能換源的app上終於有了解決之道,這下載 huanyuanapp.org 換源App, 同時查看本書在多個站點的最新章節。】

    顧慎聞言一愣,但看著宋引章有些驚惶的神色,他就明白對方口中的小草所指是誰了,點了點頭,道:“她很好,我給她取名叫笑笑,這次也來了蒼雷城,住在城中仙客來客棧中,隻是,我沒有告訴她,來蒼雷城是為了找你......和凡兒。”

    “笑笑?”宋引章低語,輕輕念了一遍,臉上浮現柔和的笑意,“這個名字好,比我倉促間取得小草好多了。”

    看著宋引章臉上溫柔的淺笑,顧慎便能感受到她對女兒的思念,是啊,不管他和她之間有沒有感情,但母親對女兒總是有割舍不斷的感情啊。

    多年來,她被囚禁於此,不知道是如何度過這思念的煎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詔獄開始修仙》,方便以後閱讀從詔獄開始修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詔獄開始修仙並對從詔獄開始修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