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深海小魔王 本章:

    宋家,正廳之中。

    連同宋家族長宋啟華在內的宋家二長老、五長老、六長老,紛紛翹首向老祖手中拿著的那封信看去,想要看看太蒼門準備如何動作。

    宋家老祖宋夫舉微微皺著眉頭,看向手中這封信紙上的內容。

    當看到部分信紙上的內容後,他神色一愣,旋即臉色大變,最後終於顫顫巍巍的把這封信看完了。

    廳堂中的另外幾人自然也都注意到了老祖的反應和臉色上的變化,更是對那信紙上的內容充滿了好奇,紛紛驚疑道:

    “老祖,信上可是說了什大事?”

    “嘶,莫非是上宗派了哪位威名赫赫的大高手前來?”

    “老祖?”

    宋家老祖宋夫舉似乎有些不敢相信,又重新將手中這封信看了一遍,神色變換不定,最終深吸一口氣,麵色極端凝重的看向五長老,聲音帶著幾分顫抖道:“老五,這...這封信...可信?”

    五長老眉頭一皺,不知道那信上究竟說了些什,竟讓老祖生出這般反應,他略微猶豫,還是咬牙點頭道:“這是守良寄來的,他是三長老的親子,也是我宋家嫡係子弟,若無其它變故,定然是可信的。”

    宋家老祖長出了一口氣,將手中信紙準備遞給左手邊的二長老,二長老也站起身來接了,但那隻手掌卻是一頓,變換了方向,二長老當場石化。

    宋家老祖目光看向站在廳堂中的宋啟華,腦海中靈光一閃,將下意識準備遞給二長老的信紙轉遞給了宋啟華,柔聲道:“啟華,你是宋家族長,你先看看吧,也拿個決斷。”

    宋家老祖的一番話,讓在場幾人都瞪大了眼睛。

    聽...聽錯了?

    還是老祖老湖塗了?

    宋啟華早已被架空,沒了多少權柄,拿個甚的主意?

    宋啟華聞言也是一愣,很多年了,不曾從老祖口中聽過這等言語了,今日......是說錯了?隻是當下心中確實想要知道那信紙上講了什,為何會令老祖變了臉色,又是如何處置的那顧慎,旋即也不管其他人什樣的目光,應了一聲,走上前去,接過宋家老祖手中的信紙。

    很快,宋啟華也是看完了信紙上的內容。

    “這、這——”宋啟華瞪大眼睛,滿臉的震撼。

    看到宋啟華這等反應,另外在場三人都如百爪撓心,迫切想要看看那信紙上究竟說了什。

    【鑒於大環境如此,本站可能隨時關閉,請大家盡快移步至永久運營的換源App,huanyuanapp.org 】

    “拿來吧你!”白須白發的二長老不客氣的從宋啟華手中奪過來那張信紙,“讓吾也觀一觀。”

    信紙落在了二長老手中,五長老和六長老便走到二長老身邊,探過來腦袋,向信紙上看去。

    沒一會兒,三人俱都看完了這封信,終於知道了信上講了什,臉上都帶著濃濃的難以置信,眼珠子都要從眼眶瞪出來了。

    太蒼門竟然險些被人滅門了!

    連同門主聶長空在內,五名化神長老盡皆殞落,同時還有數十名元嬰長老死在那一戰中,而對方隻有一個人,竟然硬生生屠了太蒼門滿門!

    在這張信紙的最後,宋守良還特意描摹了一副小人畫,告戒族人莫要招惹到這個凶人,而畫上之人極為眼熟,不是那顧慎又是何人?

    “嘶,”二長老倒吸一口涼氣,神色驚悚。

    廳堂中的幾人,都沒有從這個震撼的消息中回過神來。

    那是太蒼門啊!

    一方大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詔獄開始修仙》,方便以後閱讀從詔獄開始修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詔獄開始修仙並對從詔獄開始修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