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深海小魔王 本章:

    冷泉軒中。

    宋引章看著相認的父子二人,眼眶不由微紅,她太了解凡兒了,這孩子雖看似沒有什大的反應,但他心中情緒定然是翻江倒海般起伏。她心中欣喜的同時,卻也滿是唏噓和感慨。

    哪怕到了現在,她也感覺如夢一場。

    十多年來的苦楚,隨著回憶,慢慢在身體中彌漫開來。

    這時,宋引章聽到有密集腳步聲傳來,眉頭猛地一皺,轉身向院門處看去,隻見在那院門正對的方向,竹林間的小徑之上,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向這邊走了過來,而為首的那人,赫然正是族中老祖宋夫舉,在老祖身後,有父親,有二長老、四長老、五長老等一眾家族長老,更遠處甚至還有許多家族執事緊隨而至。

    這一幕,令宋引章神色大變。

    這多人,幾乎是集結了宋家所有的高端戰力,他們想做什?

    亦或者,是太蒼門給宋家下了法旨?

    宋引章擔憂的目光落在了顧慎身上,催促道:“你該走了。”

    少年宋旭凡瞪大眼睛看著顧慎,要將麵前這個男人的輪廓刻在腦海深處,此生都不會忘記,“父...父親,你走吧,我以後會找你的。”

    少年感受到了危機,也在催促顧慎離開。

    然而對於外界所發生的事情,顧慎卻毫不在意,他在意的隻是凡兒叫了他一聲父親,在意的隻是凡兒表現出的對他關心的態度。

    “哈哈哈哈,好兒子。”顧慎心情激動,竟彎下腰,一把將孩子舉了起來。

    宋引章頓時哭笑不得,心中還有焦急和擔憂,對這家夥不知該說什是好了。

    而被顧慎抱起的少年則是唰的一下,臉色通紅,從他記事起,便再也沒有被抱過了,現在這大了,竟然被這剛剛認下的父親抱了起來,極度羞澀的同時,卻也竟有幾分享受、開心。隻是,下一刻,他便看到在院門外站了一大群人,都是家族中的大人物,平日見了那些個長老,腿肚子都要打哆嗦,如今卻在院門外密密麻麻站滿了,還有祖父,而最前方那人......少年曾在家族祠堂中看到過老祖的畫像,認出了為首那枯瘦老者正是家族老祖。

    少年的臉,唰的一下就白了。

    顧慎輕輕拍了拍懷中少年的後背,轉身看向院門外。

    這冷泉軒四麵圍牆上用寶料凋刻著陣紋,布置了四階下品陣法,能夠隔絕神識,但顧慎如今修為已經臻至化神九層,距離化神巔峰也不遠了,區區四階陣法,於他而言,隻是可有可無的東西,自然擋不住他的神識,宋家築基期以上修士集合,浩浩蕩蕩向這邊趕來,他看的清清楚楚。

    隨著顧慎澹澹目光轉來,那宋家老祖攜宋家一眾長老、執事竟齊齊雙膝跪下,

    “宋夫舉攜宋家弟子拜見顧先生。”

    這一跪,驚呆了宋引章、宋旭凡、三長老,以及後麵正從竹林小徑中趕來的孫暮芸。

    顧慎懷中抱著兒子,隻是澹澹點了點頭,道:“都起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詔獄開始修仙》,方便以後閱讀從詔獄開始修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詔獄開始修仙並對從詔獄開始修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