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深海小魔王 本章:

    蒼雷城不似往昔寧靜,高門大戶們有種詭異的倉皇,仙客來客棧外停滿了奢華馬車,有人去打聽情況,得到的卻是諱莫如深的警告。

    而與那些保持緘默的大族截然相反的是宋家,宋家熱鬧的出奇。

    宋家下人在城中大肆采購各種珍稀食材,將幾家頂級酒樓中的大師傅也都請去了,鬧得喧囂沸騰,如今半個蒼雷城都知道宋家在擺大宴,惹得不少人議論紛紛。

    “宋家這是有了什大喜事?竟然這大的排場。”

    “四大修行世家中,宋家一向低調,今日是怎了?竟然這高調?”

    “感覺有點不對勁,幾大家族還有城主府都有些不對勁,但具體哪有問題,又說不出來。”

    底層修士沒有情報,消息貴乏,不知道詳情,但一個恐怖而驚悚的消息已經在蒼雷城上層之間流傳起來。

    太蒼門要沒落了,連同太蒼門門主聶長空在內,五名化神長老,數十名元嬰長老,盡皆殞落。而將太蒼門打殘的人,竟然就是仙客來客棧中的那位神秘強者。

    這個消息傳來後,驚呆了整個蒼雷城上層社會,城主大人連夜跑路,據說連最寵愛的美妾都沒來得及帶走。

    如今蒼雷城各大修行家族同情周家,羨慕宋家。同情周家是因為周家惹到了那位,羨慕宋家則是因為宋家疑似和那位有舊,能扯上關係。

    在宋家大張旗鼓的備宴下,各大修行世家都知道宋家此番所要宴請的便是那位神秘強者,所有人都清楚,有這層關係在,從此以後,宋家便會是蒼雷城第一世家!

    與此同時,各大修行世家也都極為好奇,好奇宋家究竟是如何與這等強者扯上關係的,為此紛紛派出情報探子前去探查。

    ……

    ……

    天色漸黑。

    宋家二長老走進冷泉軒,如同仆人般卑微低下,脊背不敢挺直,始終微微弓著身子,請顧慎移步宴席廳。

    顧慎點了點頭,牽著兒子宋旭凡,與宋引章一同前往。

    二長老走在前麵領路,聽著後麵顧慎和宋旭凡的對話,心知這孩子從此以後了不得了,誰讓他有一個這強大的父親呢?

    隻是多聽了幾句,二長老都要腿軟了,後背上出了一層又一層的冷汗,臉色比他的胡須還要慘白。

    因為顧慎竟然在詢問宋旭凡對宋家人的印象,曾與誰不睦,有過衝突……

    這是要清算啊!

    二長老自問雖然從來沒有刻意針對過宋引章、宋旭凡這對母子,但這多年來,總是會有那些摩擦的,若是細究......二長老僅僅隻是想一想,便覺頭皮發麻。

    宋旭凡走在中間,左右是父親和母親,倒真有幾分一家三口的模樣。

    宋引章聽著父子二人的聊天,心中有種迫不及待,迫不及待想要去看一看女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詔獄開始修仙》,方便以後閱讀從詔獄開始修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詔獄開始修仙並對從詔獄開始修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