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深海小魔王 本章:

    在向顧慎請示後,宋家老祖安排開始上菜,晚宴也正式開始了。

    廳堂正中,有身姿曼妙的舞女在翩翩起舞。

    一道道製作精美的美味佳肴被端上桉台。

    少年宋旭凡何曾吃過這等美味,悄悄吞咽了一口口水,隻是這孩子心智比同齡人早熟,頗有規矩,不似尋常孩子那般狼吞虎咽。

    廳堂中雖然一副歌舞升平的熱鬧樣子,但晚宴上的氣氛卻是頗為壓抑的,沒人敢大聲說話,多是正襟危坐,想到主位上坐著的是何等強人,骨頭都在發軟。

    宋家老祖全程陪笑,卻連酒都不敢敬,他還沒資格!

    所有菜肴全部端上,舞女也撤了下去,原本就有些壓抑的晚宴上更是安靜地針落可聞。

    顧慎的目光自始至終都放在旁邊的兒子身上,他對這個兒子太滿意了,心中更有憐惜。

    “咳。”

    顧慎輕咳一聲。

    唰!

    所有人都是身子一震,猛地挺直腰背,目光看向顧慎,仿佛是等待審判的犯人。

    顧慎目光從凡兒身上移開,環視整個廳堂,所有與之目光相對的人,都是低下了腦袋,不敢與其對視分毫。

    坐在顧慎旁邊的宋旭凡雙眼都冒光了,這就是自己的父親!

    他曾幻想過自己父親是什樣子,他多希望自己的父親是個英明神武的父親,是個頂天立地的父親,是個強大無匹的強大父親!

    哪個孩子不是對父親充滿了幻想呢?

    在孩子的童年時期,父親就是天,就是神,就是精神支柱,就是敢於麵對所有一切的底氣!

    隻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發現,父親也是人,不是神,父親也隻是苦苦生存的芸芸眾生,父親也會彎腰低頭。神,總會被打碎的。

    宋旭凡因為性格的早熟,比同齡的孩子們更早的認識這一點。

    他知道自己的幻想始終是幻想,自己的父親並不是個英明神武、頂天立地、強大無比的神。或許僅僅隻是一個普通人,他可能沒有擔當,可能不是個好人,可能膽小而怯懦,可能虛偽而狡詐,甚至他連自己的妻子和孩子都不能守護。

    從幼年時對父親的幻想,到少年時現實的認識,宋旭凡都已經不再對那個從來沒有見過的父親抱有多少幻想了。

    然而,到了今日,到了這一刻,宋旭凡突然發現,自己的父親就是這的英明神武,就是這的強大無敵,就是這的頂天立地,他能夠保護妻兒,便是連那高高在上的太蒼門,也擋不住自己的父親!

    【鑒於大環境如此,本站可能隨時關閉,請大家盡快移步至永久運營的換源App,huanyuanapp.org 】

    一股強大的底氣,在少年心中油然而生!

    他的心曾經如同浮萍,在風雨中飄搖,甚至看不到前路和希望,隻能奮力掙紮,他用冰冷的外表來掩飾內心的自卑、虛弱。其他孩子的身後,有他們的父親撐腰,而自己背後,卻是空無一人。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他有父親了,他的父親很強大,能夠讓他挺直腰板,直麵那些曾讓他感到自卑的人。

    “父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詔獄開始修仙》,方便以後閱讀從詔獄開始修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詔獄開始修仙並對從詔獄開始修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