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深海小魔王 本章:

    少年盤膝坐在父親身邊,五官冷峻,麵容堅毅,此刻聽了父親所說話語,不由微微一愣,抬頭與父親對視一眼,父親眼中的柔情,讓少年內心大受鼓舞,旋即點了點頭,看向父親手中那柄散發著森寒之意的銀白長劍。

    宋旭凡站起身,伸手握住劍柄,從顧慎手中將這柄長劍拿起,本該是熱鬧的晚宴之上,此刻卻充滿了寒意,下方所跪的那些宋家長老們,都感受到一股涼意自脖頸上浮現,仿佛下一刻自己便會人頭落地。

    “凡兒,去吧,心中對誰有氣,便斬了誰的腦袋。”

    話雖淺顯直白,但聽在堂下眾人耳中,卻是殺氣騰騰,手腳都酥軟了。

    宋家老祖冷汗直冒,麵帶哀求的看向宋啟華,顧慎如今既然這般說話了,定然是那劍斬下誰的腦袋,誰就得死,哪怕他是金丹修士,能做到斷肢重生,但顧慎這一位絕頂大能端坐台上,若是想讓他死,還不是輕輕鬆鬆?

    宋啟華身子一震,他這是第一次見到老祖這般模樣,若是旁的事,他自然可以相幫,但現在......宋啟華露出了一個愛莫能助的苦笑。

    宋旭凡持劍走下台,雙唇緊抿成一條直線,他此刻的心情也不平靜,內心如雲海般翻騰,他並非沒有殺過人,當初為了磨礪膽量,他曾拿著一把普普通通的青鋒劍在蒼雷城外的大山中獵殺凶獸。在街上遇到惡言惡語的地痞流氓,也曾一劍穿喉,奪人性命。

    他不是溫室的花朵,他殺過人,也敢殺人!

    隻是現在,堂下這些人與他之前曾殺死的地痞流氓、低階散修不一樣,這些人都是宋家長老,還有老祖。往日高高在上的一群人,如今卻都顫顫巍巍的匍匐在地上,引頸就戮。

    這種感覺和以前殺人是不一樣的。

    這些人有地位,而且與他還有相連的血脈。

    他心中在劇烈掙紮,但腳下的步子卻沒有慢,一步步走到堂下,他身子還沒有長起來,個子不高,但卻也高過這些跪下的宋家長老們。

    身懷利器,殺心自起。

    宋旭凡這一個小少年,此刻握著森寒長劍,竟也有一種殺氣騰騰的感覺。

    宋引章眉頭緊皺,她自是不反對顧慎讓兒子出氣,但這般讓凡兒持劍殺人,真的合適嗎?

    在宋引章眼,自己兒子雖然心思細膩,但從來不是手段狠辣的人,他天性善良,連飛蟲都不願拍死,如何能持劍殺人呢?

    但此刻,凡兒卻偏偏真的在持劍殺人,眼中流露出殺機,這是宋引章第一次看到兒子這一麵。

    她微微蹙眉,轉過頭,看向旁邊的顧慎,眼中透露出幾分質詢。

    迎著女人的目光,顧慎微微搖了搖頭,示意讓她看下去。

    顧慎這做,也是想要化解凡兒的童年陰影,給孩子解開那心愫之關。凡兒築基時,應該是第一次出現心愫關,當時顧慎站在一旁方才注意到,宋引章卻是不知的。

    【鑒於大環境如此,本站可能隨時關閉,請大家盡快移步至永久運營的換源App,huanyuanapp.org 】

    宋引章心中暗歎,她的擔憂反而更多了,擔憂的來源卻是身旁的顧慎。

    畢竟兩人已經十多年未見,這多年,對方發生了天大變化,心性如何呢?她對他的認識還停留在十多年前,但顧慎這十多年可是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啊,若是變得嗜殺該如何是好?若是修了魔功呢?這樣一個人給凡兒做父親,由不得宋引章不擔心。

    宋旭凡持劍穿行在跪下的宋家長老之間,徑直走到第二排一處,停下了腳步。

    “四爺爺,地上涼,您快起來。”

    宋旭凡彎下腰要將四長老攙扶起來。

    四長老是個外形看上去約莫五十歲上下的中年人,兩鬢生出些許白發,他沒有立刻起身,而是小心翼翼的抬頭看了一眼高坐主位的顧慎,見顧慎沒有反對或者其它不悅的神色,才敢站起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從詔獄開始修仙》,方便以後閱讀從詔獄開始修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從詔獄開始修仙並對從詔獄開始修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