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食月食日 本章:

    ,

    在意到跟丟了錢潮之後,益這一人先是沉了一陣,從他們所處之地放眼望去,林木蒼蒼,山巒疊嶂,地域之,難以想,更何況還有數不清的妖禽妖獸潛藏,險無比,在這的地方要將那五個人找來,在是太難了,若是沒有跟丟的話,他們還可以一直小的跟下去,如今徹底沒有了那五個人的跡,再要將他們重新找出來,不啻於大撈針。

    意識到這一點之後,跟在幾個大紈身人不少臉上都露出失望焦急之,他們來此是想要為宗饗或是章益出力,此博將來的好處。但現如今看來此次五靈之很可能要無功而返了,失且先不說,跟丟錢潮那些人之前他們人數此多卻被一個女子孤身偷襲,而且還損了手,這就讓他們十分窩火,拋開對上官泓那次擊的心有餘悸,死掉的翟耜和瀝更讓們這些還在的人顯得些無能。所以此時說不太清這人死心塌地的要為這幾個大紈出力還是要在官泓找回麵子,總之這人對失去潮幾人的蹤跡表現的十分急。

    當然了,中也有寥寥幾人表很平淡,對眼局勢並無所謂,甚至還有些輕鬆。

    幾個大紈的臉色也都不好看,而臉色最難看的則婁青藥與景祿。

    婁青藥明白若是找不到湯萍那些人,對言次五靈宗之行最終就是一場了,可是莽群山,叢林密布,能到哪去找呢?許這就是她在五靈宗費盡心思又受盡委屈的最結果,去之後受到長責罰在其次,重要的是她將徹底與青鸞之卵擦肩而過,她後,那東西或是落在湯萍手或是被上官泓到,甚至能小青鸞化出來後就不知蹤了,這切都與她沒任何的關係,想到此處婁青藥就窩火的想要找個人怒罵一頓來心中的不滿。

    而最讓她火的是,因為之前見到的妖禽妖獸大戰而的猜想,本以這次很可能就會達成願,但是這卻都因為上官泓而毀掉,那個女子就是故意跟作對,對於上官泓,婁青藥心早就動了殺心,無奈這是五靈宗,她不好造,但卻牢牢的將此事記在心上,依著紅粉厲鬼名,將來隻要有機會,就要讓上官泓連本帶利的都賠給她!

    祿的臉色同樣十分難看,他胸中還憋了很大的火氣,在眾人一折騰最終確定失去錢潮的蹤跡之後,他終於抑不住發起來,抱怨眾人聽他的告,若他之言,當時就該立即對錢潮動手,樣的話豈會有現在局麵,猶豫豫的錯失了良,現在錢潮些人早不知逃到何處了,這茫茫山之中,還能到哪去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五靈縹緲錄》,方便以後閱讀五靈縹緲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五靈縹緲錄並對五靈縹緲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