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冰城妖玉 本章:

    ,

    韓家魔!

    聽到宋思豁的話,江轍臉色變,忌憚地看了韓玲。

    宋忠和宋斌對視一眼,連忙退到一旁,他們雖然紀大,但也聽說韓家小魔女是個瘋起來不要命的主。

    於龍京圈子這貴子弟來說,大家玩的是規矩和手段。

    牛叉的人會動用自己的量和權勢將弱者踩入塵埃,武力隻是最低級的輔助力。

    比如剛勇和徐風,一個表示要用商業手讓江生傾家蕩產,一個表示要用權勢讓江生在江東無法立足。

    麵這種程度的打壓,一般人早就跪地求饒了,根本就需要動武。

    可韓玲卻是這個圈子的異類,她才不管規則,能手絕對不嗶嗶,而偏韓家作為九大家族之一,還就擁有替韓玲善後的。

    哪怕家族的江家也不可能因為小輩間的摩和矛盾,挑起大家族的火拚。

    當初韓玲大武盟的罪責比教訓幾個同輩中人重無數,結果不了之。

    就是因為這個道,越龐大的勢力,相互間就越不會輕易撕破。

    沒想到在龍京這有麵子。

    江生異看向韓玲,雖然之前就聽說韓玲經發打人,但沒想到韓玲然敢對江家的人動,而且還鎮住場子了。

    先生見笑了。

    韓玲尷尬看著江生對付這些紈子弟,隻要不鬧出人命,就算殘廢,也無關緊。

    不先生看誰不爽,一定要由我出,否會有些麻。

    韓玲有韓家做靠山,自然是有恃無恐。

    若是生敢動手,那就中了江碧轍的算計,最簡單的報官就足夠拿捏江生了。

    到時候,韓家要出麵保江生,麵對的將是在場所有紈所在家族勢力的阻撓。

    任何人明麵上都不能淩家國法之上,再加上麵對好幾個大家族聯施壓,家也無能為力,那江極有可能被送進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冰山女神老婆》,方便以後閱讀我的冰山女神老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冰山女神老婆並對我的冰山女神老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