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橫瞳 本章:

    “還不幫忙?”,陳之墨立刻向精鋨巒心傳音,數息的轟擊已經讓陳之墨嘴角溢血了。

    精鋨巒心從地底鑽了出來,飛到了困陣上方,一股力量灌入困陣之中,立刻讓困陣強固起來。

    陳之墨和精鋨巒心聯手,不斷向守護獸施壓,很快就將守護獸困得無法動彈了。

    “行了,抓住了。”,精鋨巒心略顯疲憊地“喘”了一口氣。

    陳之墨連忙豎起複製陣法,開始複製守護獸的氣息然後加持在自己和精鋨巒心身上。

    “可以了,搞定。”,大概半炷香時間,陳之墨總算是用守護獸的氣息將自己和精鋨巒心的氣息給完全掩蓋住了。

    “這家夥就暫時困在這吧,我們趕緊行動。”

    精鋨巒心帶著陳之墨快速潛入墓群中。

    一路上陳之墨左顧右盼好不震驚,他也是見多識廣的人了,依然感到無比震撼,這五丈須臾墓群真是宏大非凡。

    有著守護獸的氣息傍身,陳之墨和精鋨巒心順利地通過了數道關卡,跟不少高級守護獸擦身而過。

    陳之墨和精鋨巒心來到了五丈須臾墓前,盡管已經有了心理準備,依然被高聳入雲的宏偉建築震撼到了。

    陳之墨咽了咽口水,“我們趕緊進去吧,我怕待的時間越長,越容易出事。”

    精鋨巒心損道:“瞧你這膽小的模樣,有我在,你怕什,老大我會罩著你的。”

    陳之墨瞥了一眼:“信你我才是傻子,困一個化虛期守護獸就跟要了你的老命一樣,我還指望你罩我,趕緊取了東西走人。”

    “我看你小子是翅膀硬了,敢跟我這樣說話了,小心我……”

    陳之墨打斷了精鋨巒心的話:“你可別跟我在這瞎咧咧,要是驚動了不該驚動的家夥,你我都別想活著出去了,趕緊行動吧,這讓我不踏實。”

    陳之墨神情嚴肅,這種危機感讓他很不舒服,他能夠感受到這有極為強大的存在,他的第六感一向都很準的。

    精鋨巒心也沒有多說,它也知道這不是爭吵的地方,看著陳之墨要踏入五丈須臾墓,連忙阻止道:“別急,入口不在這,跟此前血祭隱域一樣,真正的墓地在下麵。”

    “不早說,怎下去?”

    精鋨巒心身上華光大盛,一股光芒沒入地下,“得守護獸才能進去。”

    “難怪你讓我抽取一些那守護獸氣息。”

    “不錯,要開墓葬,光用複製的氣息可不行,得真正的守護獸氣息加特殊的法門。”

    “這特殊法門你都知道?”

    “我自然有我的傳承。”

    “行吧,那趕緊開門。”

    “慌什,等著吧。”

    等了沒多久,地麵出現了一個黑色的空洞,麵黑漆漆的,什也看不見。

    “趕緊進去。”,精鋨巒心留下一句話,就鑽入空洞中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空洞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變小。

    陳之墨也沒時間猶豫了,趕忙跳了進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我居然是大反派》,方便以後閱讀重生我居然是大反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我居然是大反派並對重生我居然是大反派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