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吾弟葉凡,有天帝之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會做工程圖 本章:51、吾弟葉凡,有天帝之姿

    荒古聖體對戰搖光聖女,彼此在相同境界,孰強孰弱?

    前者有著無數先輩的戰績,在同境界難逢敵手,打遍星空,達到大成可與大帝叫板。

    後者雖然沒這大的名頭。

    但在這些年麵,搖光聖女絕對是最頂級的一列天驕,同輩作戰之中未曾一敗,搖光聖地的聖術,在其手中綻放出難以想象的風采。

    兩人出列。

    境界同處道宮第一境。

    “你們覺得誰會贏?”

    “我覺得應該是搖光聖女,畢竟現在已經不是荒古前了,哪怕強行續上了斷路,也終究有缺,但搖光聖女就不一樣了,其不單本身的天賦就處於最頂級行列,還有搖光聖地的無數秘術供其修煉,這些年以來,也用真正的戰績證明了自己。”

    “我也覺得是搖光聖女勝,荒古聖體終究是過去了。”

    還沒有開始打,圍觀的吃瓜群眾就開始議論紛紛了起來。

    雖然荒古聖體名頭很大,但現在終究是過去式了,哪怕之前打爆了一個化龍變的老輩,可現在麵對的可是最頂級的天驕,不是歪瓜裂棗,依靠修行的歲月逞強的。

    就算同處一個境界。

    他們也不覺得是對手。

    “凡弟,舞台已經給你搭好,能不能證明自己就靠你了,還有三家聖地拿出來的賭注,贏了你也有份。”

    林南笑笑給予打氣,其實他非常了解葉凡這個人,雖然不殘暴,但卻非常的好戰,無敵之心極其堅定。

    還有三家拿出來的賭注,每一步都是聖人級別的經文,這對於剛好欠缺修煉功法的他來說,絕對有著難以拒絕的誘惑力。

    哪怕不修煉。

    那也可以借鑒一番。

    作為散修出身的修煉者,欠缺的就是這種各類功法借鑒的沉澱。

    也隻有擁有極道古經作為底蘊的無上聖地,才有勇氣拿出聖人級經文作為賭注了,其他聖地絕對做不到。

    現在有這個機會,他自然不存在錯過的道理了。

    而且這還沒有完,做為遮天世界出了名的葉老黑,他在動手前,悄悄給自己的紅顏傳了一道密音。

    正在觀戰的秦瑤錯愕望去,得到當事人的點頭確認,她就朝那些觀戰的人而去,尤其是那些不看好還古聖體的,被重點照顧。

    很快,

    一個外圍盤口被支了起來。

    賭搖光聖女贏的一賠一,賭荒古聖體贏的一賠二,瞬間就讓那些觀戰的人跟風下注了起來。

    林南看不上的盤口,被葉凡給補充了進去,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這一波操作可以說很葉凡。

    “看來你很自信。”

    雖然傳音的動作很隱秘,但就站在對麵的搖光聖女還是察覺了,白皙的臉上露出那專屬的微笑。

    清冷中帶著嫵媚,哪怕兩人馬上就生死大戰,依然沒有波瀾。

    “也就一般般吧,至少打你們搖光聖地的人還是沒問題。”

    葉凡有露出燦爛笑容,同樣沒有因為生死大戰而產生波瀾。

    雙方都是絕對的自信,沒有人覺得在同境界自己會輸。

    “咯咯,真是個有趣的少年,就衝這一點,不管輸贏,姐姐都留你一條小命,以後給我斟茶遞水。”

    搖光聖女笑得花枝招展,身上那傲人的資本一陣亂顫,看著周圍的熱血騷年們一陣咽口水。

    葉凡大方的掃過一眼,露出潔白的牙齒回道:“你也很不錯,我也決定留你一條小命,以後跟在我的身邊給我鋪床暖被。”

    “那就得看你本事了。”

    搖光聖女緩緩收斂笑容,進入到作戰狀態當中。

    “如你所願。”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太初挖礦十年,我橫推萬古》,方便以後閱讀太初挖礦十年,我橫推萬古51、吾弟葉凡,有天帝之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太初挖礦十年,我橫推萬古51、吾弟葉凡,有天帝之姿並對太初挖礦十年,我橫推萬古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