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路邊上走 本章:

    ,

    遍布四周的苗家精銳,王磊嘴角不自覺的泛起了一絲微笑,來的人越多越好,他不要花費力氣去一個個抓捕。

    至於說被封鎖各個要道,王隻當沒看見,如果他走,這苗家又有誰能攔?

    苗家所謂的封鎖,不過是他們一廂願自我認罷了。

    要打就打,廢話那?王磊眼淩厲,看向天鋒在的位置。

    別看苗天鋒氣勢駭,在王磊眼中,跟一隻耀武揚威的芻狗沒有任何區別。

    命階所帶來差距,已經屬於跨越維度差距,不是幾句氣的話就彌補的。

    很好,老夫縱青北十年,很久沒有看你這桀驁不馴的人了!苗天鋒嘴角泛起了一絲冷笑。

    天就用你的頭顱,祭奠我死去的族人!

    經由苗暘穀匯報,王磊的實力大概在3竅暗左右,所以苗天很有信心,他有信心在15招之內王磊。

    於王磊妖法,他也不懼,他大匠師天兆大師打造的血器——黑龍滅血,足以斬斷一切妖法。

    手握龍滅刀,苗天鋒周身血凝聚,絲絲暗勁纏繞其周身,讓他看上去猶如深淵異獸!

    暗勁之力帶冷,讓周邊如寒冬。

    家主動真的了!

    沒錯,在苗家這年,也是第一次見家主出手!

    周圍的士卒一個個神情振奮,看苗天鋒的眼神中充滿了崇。

    在們中,天鋒就是至高無上的存在,可鎮壓周邊切勢力。

    論實力,整個青北也找不出幾能與苗天鋒相提並論。

    這便是眼界所帶來的不同,眾人眼中無敵的存在,在王磊眼中猶如雞仔一樣的脆。

    人,受死!

    一聲大下,苗天鋒衝擊而來,滾滾勁力他周身激,幻化出股一股又宛如龍卷風般的勁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一個人生模擬器》,方便以後閱讀我有一個人生模擬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一個人生模擬器並對我有一個人生模擬器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