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白刃斬春風 本章:

    ,

    隻剩下胸前一顆頭顱的毒巴仁龍王本,步走到了寂靜無聲、猶如已經死去的蘇午身畔。

    它伸出遍布昏黃鱗片的手掌,輕輕觸摸蘇午神色冰冷的麵孔。

    在蘇午的眼睛,無有任何任光顯。

    唯剩下鐵一般的寂暗。

    毒巴仁胸那顆屬於倫珠的頭顱微微轉動著,她抬眼皮,靜靜地看了一陣子,微弱聲音從她口中傳出:弟……

    阿……弟……

    阿弟……

    倫珠的聲音細細的、輕輕地響在周圍。

    卻不知否為近在遲尺蘇午所聽到。

    她端詳著蘇午的麵孔,猶猶豫豫地一雙手臂,握住了道穿了午頭顱的金母旌旗——厲詭刑殺之法性集形成的旌旗,對倫珠製的毒巴仁之身有天然的壓製、殺傷之能。

    巴仁雙臂握住那道旌旗的,一道道猶如被利刃割開的傷痕就盤了巴仁雙臂之上,盤旋著蔓延上毒巴仁的,朝著前的倫珠首級切割而去。

    毒巴仁手臂上的鱗片不斷綻開,黃綠詭從開的鱗片不斷流淌出來,在它腳下形成了冰冷的湖澤。

    魯母綠眼從湖澤中睜開,冷冷注著今下被珠影響的這個巴仁的動作。

    龍王本毒巴仁自無有痛覺,但接連在它身的倫珠卻有痛覺。

    倫珠承受著雙臂皮肉被利刃千刀萬剮的痛楚,還要竭盡心力,與魯母氣息爭奪著對這具詭身控製權——她的麵色越發蒼。

    剝脫去所有血肉,連森詭骨上都遍布刀斧斬痕的雙臂,握著母心旌,奮往上舉——

    傷痕交織在倫珠的孔上,她的麵孔如泥殼般開來,一時間千孔。

    她如力地提那金母心旌,亦算有成效。

    在無數張重疊人麵,與那顆住旌旗一角的毒巴仁首級協同發力之下,金母心旌從蘇午中出了微不查的一。

    【目前用下來,聽書音最全最好用的App,成4大語音合成引擎,100種音色,更是支持離線讀的源神器,huanyuanapp換源App】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的詭異人生》,方便以後閱讀我的詭異人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的詭異人生並對我的詭異人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