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魏安篇 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新豐 本章:番外1 魏安篇 1

    ,

    番外1魏安(1)

    真仙界。

    太衍玄真教,懸崖。老者遙望遠的地。

    唉,為何,為何啊,我那孫兒為何承如此劫難。

    老者的眼浮著傷的情,身為太衍玄真教的教主又能如何,卻連孫兒都保護不了。

    數百年,隻能生機,讓其睡才能阻止難的到來。

    可是如今,生機快要無封鎖了。父親。

    此時一道聲音傳來,老者回首望去,年輕女走了過來,這對年輕男女容貌絕佳,閃耀奪目,隻是他們愁滿麵,心中有著心。

    你們來了。

    父親,小安他的況真的沒任何辦法了嗎男子就是安的父親,魏仙河,在真界是金修為,如果不出意外,成為天君也是鐵板上的事情。

    一旁的女子期盼的望著公公,希望能聽到好的消。

    有。老者緩說道。

    父親,到底是什辦?魏仙河急忙問道。以太衍玄真教的氣,再加上我們三人為小安抗下第劫。

    隨著老者說出辦法的時候,魏仙河神色震驚,眼睛瞪的滾圓,喃喃自語著,隨後急忙頭,,豈能用教派的運,這不行,真的不行。

    跟媳婦為了孩子並不怕死,但是太衍玄真教傳承到今,牽扯的太多,太多,是很多人心中的托,如要教的氣運為小安抗下第一劫,這怎能行。

    行了,我已經.....

    老剛要開口候,陡然間,他的目光落向山那。

    有神秘人出現,我去看看。老者朝著山門飛去。

    魏仙河婦緊跟其後,不知父親說的神人是誰。

    山門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一個人砍翻亂世》,方便以後閱讀我一個人砍翻亂世番外1 魏安篇 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一個人砍翻亂世番外1 魏安篇 1並對我一個人砍翻亂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