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清幽黎明 本章:

    ,

    族分出現的瞬間,便以自身全部神體能量,施了自己的第天賦秘法-【寒冰逆殺槍】!

    這一式【寒冰逆槍】,乃是原始宙中極其罕見具現兵類的天賦秘,就算是多識廣的葉雲都從未聽聞過。

    族分身通過空之心的改造,從而進化成了水融合法則類別特生命,得到了原始宇宙的賜予,這才誕生了如此少強大的天賦秘法。

    【寒冰逆殺槍】乃是以自身的能量為基礎,按照定秘法紋路的帶動,從而組合成一柄含極致水之本源法能量的特殊長槍。

    而如果有著適的兵器的話,【冰逆殺槍】是可以完附著的,可以更大程度幅原本武器的威能。

    當初僅僅是宇宙級的族分身,初次凝聚【寒冰逆殺槍】之時,帶來的威力,已然可以殺傷界,可見此天秘法的攻性之強大。

    而此刻分身跨了不朽之境,而身的神體強度堪比一的宇宙尊者,以自身全部的能量施展【冰逆槍】,威更無法想。

    原本銀色的【空殺槍】,在族分身所化【寒冰逆殺槍】包裹中,頓時呈現出了不一樣的變化。

    【空殺槍】乃是蘊含空間本法則威能的高攻擊類至寶,想要完全催動,就必須要掌握完整的空間源法。

    此時的宙靈分身對於空間本源則的掌握雖然還沒到最終的致,但也相差不遠矣。

    加上自身神威能的迸發,其實對於【空槍】掌握乎達到了頂峰。

    而族分身整個包裹住之後,在【空殺槍】的表麵上頓時攀附上了一層冰藍色的外殼,些外殼自槍身一直向上延伸,直至槍尖的位置。

    使得原本細長的長槍頓時變得粗大了不少,而且槍尖的位置隱隱泛冰藍色的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吞噬星空之複製成神》,方便以後閱讀吞噬星空之複製成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吞噬星空之複製成神並對吞噬星空之複製成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