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鵝城知縣 本章:完本感言

    完本感言

    扶搖直上終於完本了,寫了就算是530萬字,遠遠超出當初老鵝的預料,能支持老鵝寫到現在,並堅持走在網文這條道路上的最大動力,是來自於廣大讀者對自己的支持,能得到大家的認可和鼓勵,是老鵝最大的快樂。

    老鵝這大年齡能走上網文這條道路,其實就是一個人生的意外,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的意外,這種意外有可能會改變人一生的命運。自古以來,命運就是一個捉摸不定的東西,年輕的時候氣盛,認為自己是葉良辰,是趙日天,但當進入社會有過一些經曆之後,就會感覺到,命運是一個不可捉摸的存在,為什有的人會富貴,為什有的人會潦倒一生,有人說是能力問題,有人說是機會問題,還有人說是社會問題,這些問題總結起來就是不可把握,能力大的人多了去了,機會也不是沒有,從古到今社會都是這個樣子的,為什還是各不相同?

    如果人真正能重生,如果人生有後悔藥,那人人皆可以成為偉人,但是你知道這個道理,卻不代表你的命運軌跡就會順著這個道理走下去,你二十歲明白這個道理和你三十歲才明白這個道理,結果是完全不同的,當你三十歲明白道理時,心想我要是二十歲就明白這個道理就好了,但你卻不知道,你什時候才能明白一些道理,也是你命運軌跡上的一個規定而已。人生沒有重來,走到生命的盡頭,才知道,你來到這個世上走一遭,不是說事先已經規定好了,而是說你的命運就是這個樣子,你改變不了多少,那些說把命運把握在自己手的人,最後還是會讓命運所把握。勤奮、努力、行善,不斷地追求上進,會讓自己的命運向上行走,但是不要期待你能改變得了命運,你隻不過是在按命運的軌跡行走,增加一點對命運的把握感而已,所謂盡人事而知天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紅色官途》,方便以後閱讀紅色官途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紅色官途完本感言並對紅色官途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