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章 墨家滅門,加瑪震動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十六章 墨家滅門,加瑪震動

    “墨承,告訴我,東西你放哪了。”木雲走到已經被毒得半死的墨承身邊,隨後一腳踩在他胸口上。

    “我..我.墨家...沒拿..”哪怕到了這種情況,墨承依然嘴硬。他知道說了也是死,不說依然是死,隻要能給木雲添堵就行了。

    “這樣啊,那你沒用了!我自己找。”木雲冷笑一聲,隨後直接踩斷了墨承的脖子。

    想來能讓墨承賭上滅門的代價,一定不是凡物。不過很可惜,墨承賭輸了。

    鹽城的風雪更大了,地上的屍體逐漸被雪花覆蓋,收走墨承納戒後,木雲二人踩著積雪走向墨家莊園。

    “你能告訴我,你墨家的寶庫在哪嗎?”木雲在墨家大堂逮住一個墨家人,隨後問道。

    “唉,這一切都是大長老的錯。整個鹽城都知道,我墨家全是墨承做主,其他人都是無辜的。”墨闌本來想乘機趕回來轉移墨家的財產,誰成想直接被抓住了。

    “那告訴我,你的答案。”木雲右手捏住墨闌的脖子,將他提了起來。

    墨闌臉色發紫,很顯然他說不出一句話。

    “不說?不說我自己找,你墨家人嘴真硬啊!”木雲搖了搖頭,用力捏斷了墨闌的脖子。

    (墨闌:你個老六,掐著我脖子,我怎說!)

    他已經猜到墨家寶庫大概在什地方了。滅門在即,一個鬥靈卻獨自呆在大堂。這怎看怎不合理,唯一的解釋就是大堂這邊放著墨家的寶物。隻要毀了這,墨家寶庫自然能看見。

    想到這,木雲運轉鬥氣,一道巨大的龍頭覆蓋體表,隨後發出巨大的龍吟聲。

    “地階低級霜龍吟!”

    恐怖的聲波以木雲為中心爆發開了,整個大堂直接被摧毀,然後化作一座廢墟,隻有一個方正的石室得以幸存。

    一槍捅穿石室的牆壁,木雲走了進去。

    室內除了大量珠寶黃金,珍惜藥草,以及四個玉盒就沒有別的東西了。

    “這是萬獸靈火的所在地?”打開其中一個玉盒,一張標注著萬獸靈火的地圖映入眼簾。

    這就不奇怪了,異火的吸引力足以讓任何人鋌而走險!若是木家能夠得到萬獸靈火,木辰說不定有機會一窺鬥宗之境。

    “那這些又是什?”木雲依次打開玉盒。

    一株化形草,一隻五階破山犀前肢,一顆不知名魔獸的心髒。

    “這墨家還是真喜歡和魔獸打交道啊!”將室內所有的東西收入係統空間,木雲整理了一下淩亂的衣衫隨即走了出來。

    “找到了嗎?”小醫仙坐在廢墟邊上的一塊石頭上注視著走出來的木雲,她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墨家剩餘的人已經化作一攤濃血。

    “回去再說。”木雲飛向天空,留下一道藍色的痕跡。

    “唉,我希望沒有下次了。”小醫仙歎了口氣,隨後飛起跟上木雲的身影。她從來沒想過有一天她的手能夠沾染如此多的鮮血。

    ...........

    第二天清晨,鹽城駐軍趕到昨夜戰鬥現場,清理著屍體,他們知道昨天這邊爆發了鬥王級別的戰鬥,不過這種級別的戰鬥明顯不是他們能管的。

    “情況怎樣!”一位將領扶著手中的頭盔,詢問著清點死傷的軍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十六章 墨家滅門,加瑪震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十六章 墨家滅門,加瑪震動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