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章 大會開始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五十九章 大會開始

    時光一瞬而過,宗派大會也正式開始了。

    或許是和天蛇府達成了協議,這些天木雲三人無論有什請求,天蛇帝國都會滿足。

    走出酒樓,匯入嘈雜的人群,那種喧鬧的聲音讓木雲三人連連搖頭。

    不過即使再不爽,也隻能強忍著。

    這等盛大的宗派大會,前來觀望的人也是不少。

    他們大多與蛇為伍,是天蛇城內的原住民,當然,這也僅僅隻是觀望罷了。

    “你們說這次我天蛇帝國能拿冠軍?”

    “嘿嘿,上一次蛇老當著雷霆宗的麵吊打雷霆宗太上長老,一舉奪冠,這一次我想也是如此。”

    “這一次聽說他們六大勢力出戰的都是鬥宗巔峰級別的強者,鹿死誰手還未可知.......”

    “你說那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西北第一天才來沒?”

    “你是說誰?”

    “還能是誰,木雲唄。那可狠了,我們天蛇府駐紮黑角域那邊的人傳來的消息,他把黑角域藥皇韓楓宰了。”

    “嘶,能宰了韓楓,這多少有點實力.....”

    “誰說不是呢,十九歲的鬥皇,還能以鬥皇之軀媲美鬥宗強者,西北地域第一天才實至名歸。”

    .........

    站在一個擂台下,木雲聽著周圍人越發離譜的言論,這討論雖說是誇讚,不過當著當事人的麵這樣說,當事人多多少少也是有些尷尬。

    “兄弟,別說了.....”

    拍了拍前麵那個誇誇其談的哥們的肩膀,木雲推開人群,三人大步向著天蛇府給他們準備休息區域走去。

    走進這次大會的核心地域,九個擂台整整齊齊的擺在廣場中央,一大八小。

    擂台直徑足有數十,尤其是中央的擂台,其堅固程度甚至足以承受數位鬥宗強者交手的餘波。

    那是鬥宗強者交手的地方。

    雖說擂台如此巨大,不過絲毫不影響廣場周圍人的觀看。

    能上高台觀看這次大會的,除了西北地域各地來的勢力,就隻有天蛇城內的強者。

    這的人,隨便拉一個過來,都能吊打以前加瑪所謂的十大強者的末尾。

    走上高台,木雲三人和人群分流了,他們的位置在最頂上,和六大勢力平齊。

    天蛇府給他們留下的區域很大,雖然不及其他六大勢力,不過他們隻有三個人,其他超一流勢力來的人少則數十,多則上百。

    海波東看著周圍的其他勢力,開口為木雲介紹著,這些人的大名,他可是上一次來就知道了。

    “雷霆宗宗主,雷震。”

    “媚穀穀主,妖媚。”

    “天獅帝國,獅王獅山。”

    “雲煙城城主,雲峰。”

    “藥穀穀主,任何。”

    木雲聞言,掃了掃頂層領頭的強者,這些人都是西北地域頂峰的強者。

    他們的氣勢足以和蛇老相比,即使是他們身後那些人的氣息,最弱的也足以媲美鬥皇強者。

    木雲摸了摸鼻子,頗為尷尬,天蛇府還真是看得起他,就這樣把他放在這種位置上。

    就在他打量這頂層強者之時,他們也打量著木雲三人。

    對於這的其他人他們可不陌生,都是老對手了,誰不知道誰呢?

    可是這木雲還有他背後的兩人,憑什能和他們站在同一高度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五十九章 大會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五十九章 大會開始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