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死亡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夏末的藍調 本章:1、死亡

    圓窗外是一輪暗紅的太陽,像一隻詭異的眼睛透過玻璃注視著窗內的一切。

    純白的房間內,一個人趴在高分子合成的人體工學桌上,整個空間渾然一體,像一個小型太空艙。

    腕表上的生命維持係統發出低沉的警報聲,提醒主人心率過快。

    林和意眼神一陣恍惚,看著窗外猛地激靈了一下。

    現在是淩晨五點,正是朝氣磅的時間,卻讓人感覺最適合的形容是暮色四合。一個殘破卻科技感十足的世界。

    林和意想揉一揉眼睛,卻碰到了護目鏡的智能鏡片。他已經看了三個月植入芯片的廣告了,但他是一個比較複古的人,他不願意自己身體植入太多東西。

    他按下關窗按鈕,將眼鏡摘下,揉了揉通紅的眼睛,熟練地往眼睛滴入人工淚滴。

    《元界》發布會在後天早上十點,他已經連續幹了71小時了,可還有3個bug需要修改。

    林和意歎了口氣,灌下了今天的第四瓶清醒劑,雖然現在才淩晨五點,雖然建議使用量為一天三瓶,但他管不了那多了。

    灌下去的一那,他感到腦子久違的一片通明,揉不開的頭疼終於結束了,壓力得到釋放,眼前是白色的光。

    他死了。

    清醒劑包裝袋自動骨碌碌地滾向桌邊,尋找垃圾桶整整齊齊的二十一個兄弟。人工智能就是這樣,不管發生什都工作得一絲不苟。

    手腕上的智能係統發出尖銳的滴滴聲,屏幕上一行小字正在滾動播放,林葉係統正在分析,檢測到對象心率消失,疑似腦死亡,緊急注射興奮劑無效,初步分析,對象已死亡,死亡原因,腦溢血。緊急措施已啟動。正在關閉門窗,正在封閉空間,正在填灌營養液。

    他如胎兒一般懸浮在營養液中,回到了母體內最舒適的姿態,蜷縮。

    …

    生命樹檢測到意識體,正在登入數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歡迎登入元宇宙》,方便以後閱讀歡迎登入元宇宙1、死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歡迎登入元宇宙1、死亡並對歡迎登入元宇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