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老板與紫葉的對話

類別:未分類 作者:道古兮 本章:002老板與紫葉的對話

    小二在後廚小聲議論著。

    “老板好像和那女子認識”

    “對,老板就連眼睛都睜大了”

    “那好看的女子,你眼睛不也睜大了。”

    “我能和那老板比嘛”

    “也是哈,哦陽春麵咋做?”

    “……”

    而此時客棧老板和紫葉麵對麵坐著。就隻是坐著,沒有說話。兩人也沒有尷尬,似乎早就習慣了。過了許久,紫葉小聲說道:

    “你這家店陽春麵有什特別的製作過程嘛?”

    老板略顯尷尬的笑了笑。他知道那三個小二都是端茶送水的,自然是不會做那個陽春麵的。又過了許久,小二還是沒把陽春麵端過來。終於老板起身並輕聲說道:

    “你先等等,我看看”心也想著這店小二工錢也改扣了。紫葉微微一笑,點點頭。變繼續看著桌子對麵。

    此時小二仍在爭論,甚至連火還沒生起。看著老板進來,一下就低下頭像是做錯事的孩子。老板也不惱,畢竟這家客棧隻有這三個小二了。而且這三個小二也不過十七八歲。雖然在客棧已經待了十多年了,但始終是端茶送水啊。老板依舊麵帶笑意,隻是再次眯著眼。輕生說道:

    “王二去生火,李三去準備輔料”

    “趙四我記得你好像會寫字,就負責記錄菜譜吧。”

    “今天我來下廚。”小二們均是一驚,他們可沒想到那隻會發呆的老板居然還會下廚。

    洋蔥切小丁,果中倒入油,放入洋蔥,小火方抄。加入生抽,倒入清水,燒開後打入雞蛋。放入麵條,放入適量的油、鹽,麵條煮熟後放入青菜,即可撈出。趙四在紙上寫下老板下麵的過程。雖然有幾個錯別字但也不影響製作過程。隨著趙四一聲:“寫完了。”老板親手做的陽春麵也做好了。

    老板端著兩碗陽春麵,邊走邊說:“久等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夢一場大醉》,方便以後閱讀夢一場大醉002老板與紫葉的對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夢一場大醉002老板與紫葉的對話並對夢一場大醉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