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穿異界

類別:未分類 作者:外賣小哥愛上我 本章:魂穿異界

    “頭好痛”一處四麵漏風的茅草屋中傳來低語。秦異坐在一張破爛毛毯上,雙手捂著腦袋,嘴發出痛苦的低吼,腦海不停的湧出不屬於自己的記憶,仿佛有一千萬隻螞蟻正在啃食自己腦袋,意識似乎要崩潰了。

    正在秦異快堅持不住的時候,胸前的石頭吊墜發出微弱的白光,秦異頓時感到腦海一片清涼,疼痛感在慢慢減弱,過了不知多久,終於不再疼痛。

    坐在毛毯上,秦異梳理著不屬於自己的記憶。這也不再是地球,這是一個玄幻世界,這個世界有修士,有異獸,有奇珍異寶,更有無數奇遇,充滿機遇。這個世界共有五塊大陸,四塊大陸圍繞著一塊中心大陸,秦異處在五塊大陸間最弱的一塊大陸:天險大陸上,每塊大陸又分為50個洲,秦異便在處在其中一州:龍墜洲。傳聞,之所以叫龍墜洲,是因為遠古時期有一條神龍在墜落在此。

    而自己這身體的原主人,也叫秦異,巧合的是他同樣是個孤兒,從小無依無靠,艱難的長大。不同的是在這個世界他並不孤單,他有一個同伴倆人相依為命,相約永遠不分開沒。可原主最終還是沒有熬過寒冬,在夜無聲的死去,臨死前並沒有多大的痛苦,隻有對於沒有遵守諾言遺憾與內疚。但命運弄人,他並沒有死而是與21世紀的秦異成為一個人,一個有倆份記憶但互不充突的人,仿佛本該如此,兩人本就是一個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秦尊》,方便以後閱讀秦尊魂穿異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秦尊魂穿異界並對秦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