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他的第一見麵

類別:未分類 作者:春色有點甜 本章:與他的第一見麵

    清晨醒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奶奶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小懶蟲快起床啦,不然等一下上學又該遲到了。”不一會兒!隔壁傳來了一陣聲音,奶奶說今天隔壁正在搬家,我沒有在意,我快速的洗漱完,急忙的趕去學校。爺爺快速的把我送往學校,終於到了學校,我急忙的的往學校大門走去,可是還是晚了一步學校的門關上了,我隻能像往常一樣在遲到名單上寫上我的鼎鼎大名,手在不停的顫抖,腳也跟著同步,因為今天第一節就是我們班主任的課,想到這我就害怕。

    我慢慢悠悠的走到教室門口,我為了讓班主任注意到我,我隻能大聲說:“報告”!班主任看我的眼神充滿了殺氣!讓我束手無策,不知道該怎辦?後麵我後麵有一股聲音打破了寂靜,我的一個轉身,他那帥氣逼人的臉和他那氣質,讓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然後老師的說了一句:“下了課來辦公室找我,寫400字檢討,明天交給我!去回你的位置準備上課!”接著班主任變得平易近人,眉開眼笑的對他說:“你就是新來的轉校生!來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同學們好,我是新來的轉校生我叫段希澤。那個名字在我耳邊打轉,之後班主任讓他隨便找個空位置坐下,讓我驚訝的是,他居然跟我做同桌,我心在砰砰直跳。下課鈴聲響起,我被班主任叫去辦公室談話,我已經預料到了結局了吧!早知道我就不吃到了,這樣她就沒有理由讓我將功補過了。班主任說:“你可要說話算數奧!你可承諾過我如果你再遲到就要去參加學校舉辦的鋼琴比賽呦!”好吧!我願賭服輸,那如果沒有贏,那就不關我事了。老師非常非常了解我且自信的說道:“你這好強的人,怎可能會不能贏呢?我相信你,加油!”那琴房鑰匙給我。老師說:“OK好好準備。”回到教室我腦子麵想的都是關於鋼琴比賽的事並沒有注意我還有個同桌。我的閨蜜嚴蜜走過來問我是不是班主任又是跟你講鋼琴比賽的事,我非常疑惑的問道:你怎知道?你果然是我的知己啊!蜜!怎辦!如果我還去彈鋼琴的話,我媽媽又會說我:耽誤學習這樣我家的我最珍貴的鋼琴琴譜我媽都會把它扔掉,我該怎辦啊?蜜!沒事你可以先把那個東XZ起來,然後保證第一次考試的成績不掉下來就行了!謝謝你蜜!那你今天下午陪我練鋼琴,我一個人害怕。那你要怎補償我呢!我下午請你喝奶茶,可以嗎?那看在你這誠懇的份上,那就答應你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不管你是誰,我都喜歡你》,方便以後閱讀不管你是誰,我都喜歡你與他的第一見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不管你是誰,我都喜歡你與他的第一見麵並對不管你是誰,我都喜歡你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