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憂鬱羊毛卷 本章:我

    今天我照了很久鏡子一晃眼發現自己不再是14了我都15了我的16歲要來了我的青春要結束了.我看向鏡子前的自己暗黑沉黑黃的皮膚重重的黑眼圈有淚痕的眼睛白幹幹的嘴唇淩亂的頭發我就發現變得不像我自己了.性格會變頭發會長如果不能順順利利那就風雨兼程.

    什是永遠呢大家都會愛錯人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普普通通不是誰的三五年也不是任何人的第一名

    今年我變了很多.認清了很多人.也看清了很多事.以前我是什樣子的我不記得了.

    現在的我,什都看淡了,不再顧及誰的感受,不再傻傻的付出,不強求,不挽留,留下的就好好珍惜,離開的就道聲安好,過去人,過去事,笑笑就好了.生活不是想象的那好風雨都要擋無助的時候才發現身邊的人最靠譜.你可以不喜歡我的長相不喜歡我的聲音不喜歡我的性格你也可以聽信別人口中的我畢竟我沒一刻是為你而來.頭發越剪越短穿得越來越簡單睡得也越來越晚在乎的也越來越少眼的星辰大海早已變成未來的迷茫和擔憂.你拿什記住我巨蟹短發脖子上的痣還是一生氣就不說話的性格.

    一定要雙眼皮嗎?一定要大眼睛嗎一定要瘦嗎?一定要165嗎?一定要高鼻梁嗎?一定要小嘴巴嗎?可我都沒有,怎辦呢……

    頭發越剪越短穿得越來越簡單睡得也越來越晚你可以不喜歡我的長相和聲音畢竟我沒一刻是為你而來

    一個人吧,有自由,有花,有音樂,就很好。

    該浪漫的年紀,活的快樂點,別被情緒包圍

    在不同的年紀要演不同的自己,不必討好別人,也別迷失自己

    為什我圈子幹淨三觀超正還活成了寡王因為水至清則無魚.

    “沒有人能要求我成什樣,永遠自由如風,永遠為自己著迷.”

    其實我不像照片麵長的那好看我的頭發經常很

    亂起床的樣子很淩亂原相機麵的我也很醜吃東西特別

    多我沒有高顏值的外表塌鼻子眼睛小沒有可以揮霍的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也要女主角的劇本》,方便以後閱讀我也要女主角的劇本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也要女主角的劇本我並對我也要女主角的劇本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