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 7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水神祝融 本章:正文卷 79、

    看到這上一世被貓人帶回獸人世界的兩件超凡奇物之一,洛林簡直無法克製得住自己心中的激動。

    兩日後的聚金島,此刻整個景區中已經空無一人。

    隨著空間裂隙越來越大,甚至變得肉眼可見,一個長著貓耳和胡須的人出現在了島上。

    “看來我的運氣還算不錯,藍星結界正好這個時候出現了最早的薄裂處。”

    愛德華·吉文斯從空間裂隙中出來之後,先是仔細的環視四周,發現四下無人才稍稍的放鬆了警惕。

    雖然在他出現之後,身後的空間裂隙也逐漸開始變小起來。

    但愛德華很清楚,這隻是藍星的自然反應而已。

    隻要他在這呆上一段時間,這個空間裂隙就會演化成一個穩定的空間通道,到時候就可以安全的隨意穿行了。

    接下來,他又優雅的拍打了幾下身上的鼠皮大衣,看到沒有產生什大的磨損,因為偷渡空間裂隙而緊張的心情才舒緩下來。

    雖然由於鼠人的數量太多,鼠皮大衣在獸人帝國中是性價比最高的皮衣,但他這張鼠皮大衣可不一樣。

    作為現任虎王的私生子,雖然他被虎族全體人員所鄙視,但他的待遇相較於貓人種族來說還是非常優渥的。

    就比如說他身上這件鼠皮大衣,就是一個想要討好他的貓人特意從一隻產生智慧的鼠人身上扒下來的。

    要知道,雖然鼠人的數量很多,但鼠人中具有智慧的比例卻很小。

    若是論起價值來,這件特製的鼠皮大衣起碼要值數十張普通的鼠皮大衣。

    在確認自己在空間裂隙穿行中沒有遭受什大的財物損失後,愛德華呼吸著周圍淡薄的靈氣,他的心情是相當的好。

    他看到了再一次回歸虎王血脈的希望,而這,也正是他來這的最主要原因。

    雖然從諸天戰場的一個角落偷渡藍星屏障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甚至一不留神就會被屏障排斥力量殺死,但成功偷渡之後的收益也是相當可觀的。

    他心中明白,現在整個藍星上估計很少能有對他產生威脅的人物。

    除了那些從上個紀元活到現在的人族後手們,剛剛開始靈氣複蘇,不到一個月時間的人族根本不可能達到四階。

    而在經過一整個紀元的沉澱後,剛剛開始靈氣複蘇的藍星上,不知有多少好東西在等待著開發。

    隻要他在這搞出一定程度的破壞,再帶上幾樣寶物回去就可以借此來獲取足夠的軍功。

    換而言之,他愛德華·吉文斯就要轉運了,回歸獸人帝國之後,終於不用再被人當作虎王的私生子,而是能夠堂堂正正的成為狐族的一員了。

    過了一會兒,愛德華終於強迫自己冷靜了下來。

    現在的他對於藍星上的情況可以說是一問三不知,必須先抓幾個人族來問問路才行。

    然而,當他放開心神去感知時,周圍方圓五公內居然隻有一個具有神智的生命。

    “沒想到這居然人口密度這稀少,藍星果然是資源充沛的世界,生機這盎然的地方卻隻有一個人族。”

    感受到自己的神智探查結果,愛德華不由得再次藍星資源的充沛感到感歎。

    但他作為一個能頂著虎王私生子身份存活了這多年的狠角色,也是一個行動力相當充沛的人物。

    說幹就幹,幾個閃爍之後,他就趕到了那個距離他最近的生命體旁邊。

    看到這個生命體的第一眼,愛德華就憑著血脈記憶的傳承認出了這是人族。

    此刻,這個人族正趴在地上背部朝上,從地麵上的陰紅血跡和空氣中的陣陣血腥味來分析,這無疑是一個瀕臨死亡的倒黴蛋。

    麵對這種情況,愛德華沒有絲毫的猶豫,就要使出殺招幫這個倒黴蛋解脫。

    反正就算這個人族死了之後,他也能夠通過搜魂術來獲取他大腦中的記憶,何必浪費他的靈力來療傷。

    然而,愛德華的貓爪剛剛接近到“生命體”的一米範圍內時,他就察覺出了不對勁。

    眼前的這個人族雖然周圍還流淌著血液,但本身並沒有發散著任何的生命力,他剛才隻是被那些四散著的血液所散發出來的生命力迷惑了而已。

    本能的,愛德華就想要往後收力遠離這個可疑的人族。

    然而還沒等他停下來,眼前的“人族”就爆發出來了難以想象的威力。

    等到爆炸風波完全,方圓一公內所有的樹木都已經被摧毀的一幹二淨,原本不遠處的山丘此刻已經完全看不出原來的模樣。

    而站在爆炸中心點的愛德華本人顯然此刻也不好受,原本萬分珍視的鼠皮大衣已經變得破爛不堪。

    更為重要的是,他除了嘴角的八根胡須之外,所有身體裸露的部位上的毛發都已經被燙的蕩然無存,顯然已經在剛才的爆炸中變成了飛灰。

    “好好好,看來我還是小瞧人族了呀。”

    雖然已經變得灰頭土臉,愛德華的臉上卻露出了猙獰的笑容。

    果然,他還是太小瞧人族了,人族作為能夠和萬族爭鋒多少個紀元的種族,不可能沒有觀察到這個處空間裂隙的異常。

    “不過看起來這位素未相識的人族天才的實力還有些不夠啊,要是再給他一段成長時間或許能夠將我留在這,可他製作的靈石炸彈威力實在是太小了。”

    愛德華拍打著身上鼠皮大衣化作的灰塵,眼睛中已經完全沒有剛才對鼠皮大衣的病態眷戀,取而代之的則是一種瘋狂和憤怒。

    他已經下定了決心,要將這位還沒有見過麵的人族天才做成新的大衣。

    下一秒,愛德華不顧身上的傷勢,強行發動了全部精神力來探查周圍所有的事物。

    他已經認出了剛才那個靈石炸彈的原理,那是一個每隔一段時間就要進行維護的引爆性炸彈。

    也就是說,設下這個陷阱的人肯定就在附近不遠。

    此刻,他就算是掘地三尺,也要把這個人族天才挖出來。

    然而,隨著愛德華不顧身體傷勢和副作用將自己的精神力量全部展開,他的臉色卻瞬間變得煞白起來。

    此刻,在他的精神世界感知中,周圍的山山水水下麵都已經被做成了無數個微型靈石炸彈。

    也就是說,他此刻正處在一處巨型爆炸中心點,這種局麵完全就是十死無生。

    還沒來得及說出一聲遺言,這位虎王的私生子的聲音就淹沒在了靈石炸彈殉爆之中。

    轟轟轟轟轟轟!

    整個洛陽地區的人都聽到了這一次的爆炸聲,而離這相對近一些的村落上的村民們甚至以為自己聽到了打雷之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方便以後閱讀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正文卷 7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正文卷 79、並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