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傳奇魅魔—南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水神祝融 本章:82、傳奇魅魔—南奈

    南奈

    一周之後,聚金島上的空間裂隙周圍,洛林站在一旁,正靜靜的等待著。

    七天前,他的靈石炸彈動靜成功的吸引了方圓數百的超凡者前來這探查情況。

    但在搜尋無果之後,他們中的大多數很快的也就離去了。

    至於堅持下來的少數人,洛林在排查之後,也都交給了張彪去一個一個的解決。

    至於他本人,正在專心致誌的等待著即將來到的“訪客”。

    不一會兒,空間裂隙中就出現了一位讓洛林感到既熟悉又陌生的魅魔。

    粗略一眼望去,魅魔外觀上和人類中當然美女看起來並無任何差異,隻是顏值更為驚豔一些,穿著的衣服麵料上也更少一些。

    但若仔細看去就會發現,魅魔們的眼睛顏色五彩斑斕,完全不是正常人類所能夠擁有的顏色。

    比如,此刻在洛林麵前出現的這隻“老朋友”就擁有著相當引人入勝的紫色瞳孔。

    “姬可小姐,我叫洛林,我們又見麵了。”

    洛林友好的伸出了右手來表達自己的善意,但對麵名為姬可的年輕魅魔卻宛如沒有收到任何信號一般。

    她紋絲不動的站在那,場麵一瞬間冷了下來。

    看到這一幕,洛林倒也並沒有感到著急,大家上一世都是老熟人了,他對姬可性格也是很熟悉的。

    雖然這隻魅魔外表看起來很是誘人,但內心卻是一個有點社恐的存在。

    如果不是這個原因,洛林上一世的時候也不會和魅魔種族之間產生那樣的聯係。

    但洛林沒有意識到的是,雖然他因為上一世的緣故對眼前的魅魔很是熟悉,但對麵的姬可顯然並不如此。

    此刻,姬可的心頭有萬般想法湧上來。

    他是萬萬沒有想到,她和南奈兩個人這幾天在諸天戰場的邊緣處無意間發現的一處空間裂隙,居然直接通往了人族的祖地藍星。

    現在的她,就像是走在路上,被天上的餡餅砸中一樣,腦子還有一些暈乎乎的。

    她看向眼前自問世以來第一次真正看到的人類,眼中滿是好奇和尷尬。

    如果按照魅魔第一學院的校規要求,她應該在第一時間就對看到的人類完成誘惑或捕殺。

    在過去魅魔學院的無數次模擬中,姬可曾無數次將由同族扮演的人類成功誘惑。

    再加上她對於魅魔術法的理論知識全部都是精通,又年紀輕輕就成為了四階魅魔,自然是毫無疑問的成為了整個魅魔學院中的第一天才。

    可在脫離了教科書上的圖片之後,姬可第一次發現,實戰中的人族和她想象的完全不一樣。

    她甚至根本無法正常的做到和眼前的人類對視,更別提對他完成什施法了。

    “這隻不過是第一次將理論用於實踐而已,我一定能行的。”

    姬可雙拳緊握,在心默默給自己打著氣。

    如果把眼前的這個人能夠誘惑了帶回魅魔學院,那對於學院的學妹們將是很大的幫助。

    說的更大一點,要是她能夠帶一個活生生的人類回去,那對於全體魅魔來說都是天大的喜訊。

    那意味著,她們終於可以將自己的種族天賦發揮到極致了。

    雖然這些年來,隨著魔族內部男女比例嚴重失衡,作為萬能繁衍器的魅魔們地位不降反漲。

    但從小到大接受魅魔第一學院教育的姬可,卻從不少老師那獲得了一種長遠的目光。

    雖然魅魔們現在因為男女比例關係地位暫時上升,但作為好戰種族的魔族不可能一直和獸人與天使們保持長時間的和平。

    一旦大規模的戰爭再次展開,魔族內部的性別比例失衡問題很快就會被解決到。

    到那時候,原本依托在這種失衡問題上的魅魔高地位也會不複存在。

    而且姬可這些年來,在學院中的經曆也讓她產生了一種獨特的猜測和擔憂。

    老師們隻是擔憂戰爭會改變這種性別數量上的失衡問題,姬可卻在擔心雌性惡魔數量過少的後果。

    雖然現在的魅魔們因為雌性魔族數量較少的原因而地位上升,但如果整個魔族內部的雌性數量下降到一定程度,原本高高在上的深淵大君們,恐怕就會手動幹預這種情況了。

    為了保證深淵和地獄兩大位麵所能夠提供的炮灰數量保持不變,他們肯定會選擇強製出生法案。

    那到時候,魅魔們的地位恐怕會不增反降,甚至會淪落到更慘的境界。

    因此,人類的重新出現,對於魅魔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

    畢竟,魅魔們所對應的色欲屬性對於人族的魅惑能力才是最強的。

    隻要能夠驅使更多的人族強者為她們而戰,那魅魔在魔族內部的高地位就會真真實實的鞏固下來。

    因此,姬可雖然很是羞澀和好奇,但還是決定動用自己最強大的能力來魅魔洛林。

    她拿出了從學校中一直隨身攜帶的教科書遮住自己的雙眼,既然看到眼前的獵物就會產生動搖,那她就避免讓自己直接看到洛林。

    “可愛的獵物,我這就來征服你喲。”

    喊出了學校理論知識上教導的魅惑口號,姬可快速靠近了洛林。

    雖然現在緊閉著眼睛,但已經是中階魅魔的姬可完全可以察覺到洛林沒有采取任何躲閃的方式。

    雖然心中有些疑惑,但姬可還是果斷的發動了自己的攻勢。

    “墮愛之箭,感受來自地獄深處的愛吧,我要讓你欲火焚身情動難忍無法自拔。”

    伴隨著聲音響起,一支看起來就充滿了色欲和墮落的無形之箭就快速射向了洛林。

    與此同時,姬可眼中也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墮愛之箭可是對所有種族都有效的強效魅惑手段,可以說是每一隻魅魔的必修技能。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可是姬可的拿手絕活。

    在學院每月一次的對射比賽中,她每次都能夠成為比賽的冠軍。

    每一個與她同台競技的魅魔,無一不是以暫時迷失自我的結局收尾。

    因此,當她看到墮愛之箭的箭頭沒入洛林身體時,心中甚至已經想好了接下來一步該怎把他帶回深淵。

    然而,被墮愛之箭射入身體的洛林卻隻是眨了幾下眼睛,隨後就沒有了任何其他的動作。

    “不可能,你怎會一點反應也沒有?”

    姬可實在是無法接受眼前的這個事實,在學院中無論是哪隻魅魔,在被她的墮愛之箭射入體內之後都很難撐得過十秒的時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方便以後閱讀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82、傳奇魅魔—南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82、傳奇魅魔—南奈並對反派重生:我可不是校花的舔狗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