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老南北 本章:

    ,

    乎就在某一個瞬間,整個界都發生了變化。

    所有的一切都變得極度扭曲,人們變得扭,如同蛆蟲一在地上爬來爬去,稀的白頭發在地上滿地都是。口稀的牙不停有口流下……

    天空和大地開始顛倒。

    個世界像是一片海,無數的觸手和眼的***從水出。有三隻眼幹屍一的紅袍道人手中搖著鈴鐺,嘴念叨不知咒語。

    他一手又牽著紅線,紅分支成無數條線延伸出去……

    每一個細線的末端都連接著一個人。

    這似乎代表,這個人掌握著世間所有人命運。

    道人……會是誰?

    李月白心中想道。

    得自己現在的狀很不。

    而在這種為不正常的態下,看到一個稍顯正常的紅袍道!這其實是一件非不常事情!

    而在自己所看到的到底是算真是假呢?

    去……這不該是你來的方。看起來現在的你還不能很好的使用燧火。

    忽,原本閉目養神紅袍道人,幹屍一樣的骷髏頭上三隻眼睛全部睜開。

    這並不是李白熟知的任何一種語言,可她卻能聽懂。

    李月白這時也才發現。

    這個紅袍人的身形實之大。

    這片混沌海很大,可海水卻隻是剛剛才沒過他膝蓋,巨大的海在他麵前像是潛水池塘一樣。那些海水可怕觸手巨大怪物哎,在他麵前更是小苗一樣。

    他微微開口,個世界也都著他的聲。

    嘩啦!

    他漸漸直起身海出來。

    海中的海水像是沸騰一樣,卷巨浪向的體兩側拍來。

    他的紅色道袍之下的腿,早已腐朽,有的地方血肉模糊,有的則直接露出白骨。一誕的生物則就在他身上的血肉內安了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變身花魁後,我兼職做起了煉氣士》,方便以後閱讀變身花魁後,我兼職做起了煉氣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變身花魁後,我兼職做起了煉氣士並對變身花魁後,我兼職做起了煉氣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