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廢懶喵喵 本章:

    ,

    卿,為珍珊她們的父親,你救了她們性。作為人魚一族的,你化解了遺跡難題。

    我和大長老商量了很久,能夠有什贈予給你的東西。

    【榮譽公民】隻是個稱,並有什實際性的好處,更何況你馬上就要珊瑚之城了。

    所以這個東西就交付給你了。

    路看眼前這散發著淡淡神力碧藍色海珠,有些不敢相信,人魚王尼普的要將它送給己。

    【物:海神珠】

    【品階:神階】

    【功能:蘊含海洋之,可以縱潮、浪濤、暴風雨等。具備海洋女神的神威,令海洋生物為止臣服】

    【簡介:來自於海洋女神對於人魚一族的寵,在人魚之王加冕之時,利用洋之力凝聚而出。同時它是一種象征,代表人魚一族在海洋中的地位和威望】

    了解人魚曆史的路知道,【海神珠】於人魚一族具有十分重要作用。

    也正因為它們擁有【海神珠】,被海洋女神鍾愛和承認,所以才讓他們一族能夠在海洋自在的生活著。

    尼普看著表情,就知道他明白是什東西。

    沒錯,這就是【海神珠】,是海洋女神賜予人魚族王神物。

    見到尼白的說了出來,更是疑惑的看向他。

    不明白為什人魚王要把樣象征的東西都給他。

    隨後就聽人魚王尼普繼續說道。

    我知道你一定十分疑惑,但真相實也很簡單。因為我知道那個遺跡代表著什,一個被眾神所排斥的失落文明。

    如果得沒錯的,這個文明好像是叫做基特明。擁有著一稀奇古怪,讓人搞不明白的東西。同時我也知道,他們很不簡單,搞得東西那是連神明為之怕的,不然也不會被神聯合掉。

    雖然這個文明很強,傳承或許很厲害。但它對於我們人魚一族來說,是個***煩。

    海洋女神在不久前,曾降下諭,未來的世界將會出現動亂,一場連神明都不能幸免的浩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成為奴隸:被富蘿莉買下了》,方便以後閱讀成為奴隸:被富蘿莉買下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成為奴隸:被富蘿莉買下了並對成為奴隸:被富蘿莉買下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