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言之即吾 本章:

    “可是有了決定?”

    見蓋亞望著她有些怔神,女媧眼波微動,不知是不是錯覺,竟從這娃娃眼中感受到幾分孺慕,心中有些納罕。

    蓋亞反應過來,連忙壓下心中餘念。

    但是目光中仍然帶著親切,忙道:“那此行就麻煩二位前輩了。”

    “哈哈哈,不麻煩不麻煩,剛好聯盟有些事宜吾拿不定,想要找冥河道友相商,此次剛剛好,吾以此事邀請冥河道友,其定然不會生疑。”

    伏羲撫掌笑道,他這倒是實話,最近確實有些事宜需要尋冥河,但不單單隻是冥河,其他統屬他都要相邀。

    蓋亞眼中也有多了幾分歡喜,情不自禁的晃著小腿,雀躍道:“二位前輩,那我們何時前去?”

    “嗯?”一旁的黑語忍不住伸手拉了拉蓋亞的袖口,蓋亞帶著疑惑望了過來。

    “隊長,你是不是忘了咱們還要先去神教遺址看看。”

    黑語有些無語道,雖然不在乎後麵的曆程,但是這都到跟前了,總不能就直接岔過去了,屆時回轉還要重返此地不成。

    “哦,哦哦,倒是疏忽了。”

    蓋亞聞言頓時麵露訕訕,看向伏羲與女媧道:“二位前輩,能不能稍等些時日,我們去看看神教遺址,數日便回。”

    方才二者的交談已被伏羲與女媧聽在耳中,並不意外,女媧笑道:“自無不可,你們且去便是了,不過……”

    女媧微微一頓,“那遺址處雖然留下了傳送陣法,但是現在卻由麒麟族鎮守,你們若是前去,還是不要靠的太近,免得被認了出來。”

    她知曉幾貓不想被認出身份,但那陣法有麒麟族神聖鎮守,幾貓若是到了近處,保不準會被識破身份。

    到時候若是驚動了麒麟族,難免有些不好。

    以麒麟族現在的行事,怕不是要將幾貓迎回族中,好生款待,少不得要耽誤不少時間。

    幾貓點點頭表示明白,既然如此,那他們就遙遙觀望一下就是了,曆練嘛,到了地方不就行了。

    “那二位前輩,事不宜遲,那我們就不久留,先行去也。”

    幾貓都是少年心性,確定了事情,立刻便要為之,紛紛起身欲走。

    女媧見狀,忙道:“哪需要這般急行,你們先在此觀瞻,玩樂些時日再去也不遲。”

    “這……”蓋亞伸手撓了撓腦袋,發現是有些急切了,感受到女媧的輕柔慈色,蓋亞與幾貓隻好點點頭又坐了回去。

    這一番相聊,幾貓已經沒有了初進時的忐忑,主要是這位女媧神聖氣質極好,那溫和慈色,讓幾貓感覺很是親切。

    隨後便也不再拘謹,紛紛多了幾分輕快,便吃著靈果,品著靈露與兩位便宜長輩閑聊起來。

    女媧與伏羲雖然是神聖之流,但是其性溫和,加上與貓族相處久了,並不太注重那些禮儀規矩,相聊間也沒有長輩對晚輩的那種動不動的教導。

    幾貓心中都頗為輕鬆,一時間相聊甚歡。

    幾貓自兩位便宜長輩這了解到很多洪荒趣事,特別是那些散修中神聖的趣事,他們之前隻聞其名,但未曾見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洪荒:鴻鈞道祖,請你自重》,方便以後閱讀洪荒:鴻鈞道祖,請你自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洪荒:鴻鈞道祖,請你自重並對洪荒:鴻鈞道祖,請你自重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