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提筆無涯 本章:

    時間轉瞬而逝,經過第一輪的淘汰,原本萬餘人的隊伍,便隻剩下數千人!

    在這一場場精彩絕倫的戰鬥中,五大世家,再一次向世人展示了什叫作真正的底蘊!

    不僅是五大帝尊,高居天穹之上,更是那一位位驚豔的天之驕子!

    所謂盛會不過是在炫耀,是在展露自己的力量。那刻意安排的以強勝弱,也隻是為了將示威的效果最大化。

    那些附著於五大世家的各大勢力,也在一場場比試中見識到,那五個龐然大物所掌握的底蘊!

    然而,這個時代,最不缺的就是天驕。先有蕭天一鳴驚人,後有三大聖體爭豔。

    ……

    席位之上,初步煉化麒麟心血的戰天,氣息變得更加可怕!

    “不愧是荒古秘境,一連出現三位聖體天驕!”

    古一也是點了點頭,絲毫不吝嗇口中的讚譽。

    “確實不錯,身處小勢力,能將底蘊大到這等程度,可見其心性悟性都十分不錯!”

    三聖體天驕,疑似九極境的存在,修為境界更是半步神王,單單表現出來的戰力,便已經達到準聖高階!

    其真實戰力,隻怕早已逼近準聖極限!

    戰天深呼一口氣,眼神中浮現出一縷戰意!

    “好想跟他們打一場!”

    聞言,古一輕笑道。

    “別急,隻怕很快就會安排你跟他過上一招!”

    要知道,他們代表並不是五大世家,隻是因為臣服於五大世家才有了參與這場盛會的資格!

    而如此寶貴的資源,五大世家又豈會拱手讓與外人!

    除去那直接的好處,五大世家又怎會,允許底下的奴才,接連打自己的臉!

    毫無疑問,咱天就是他們心中最好的刀,用以除掉這些人,並且還能迎合戰天好戰的性子。

    如此一舉兩得的事情,五大帝尊又豈能放過!

    很快又是數天的輪番對決,終於又一次輪到了戰天,一道柔和的光芒掃過他的軀體,他眼神中流露出一絲的欣喜!

    轉眼,擂台之上,三大黑馬之一,庚金聖體金鎢!

    兩人對峙而望,滔天的氣息在體內翻湧,這一刻戰天腳踏大地!手持大戟,可怕的戰氣如汪洋一般傾瀉而出。

    鋒銳的氣息環繞周身,金色的光輝映照全身,隻間他雙手一抓,兩把彎刀握於手間。

    沒有任何的言語,沒有任何的猶豫!

    兩大聖體本源在這一刻瘋狂的運轉,可怕的力量在虛空中一次一次地碰撞起來。

    無可匹敵的力量,宛如一聲聲驚雷,在那擂台之上炸響!

    那可怕的無與倫比的力量,在上演著一場絕佳的暴力美學!

    戰天深呼一口氣,九大極境光環閃爍,準聖中階的戰力!

    “戰!”

    話落,對方同樣九大極境光環閃爍,隻是同為九大極境,金塢的九大光環卻要明顯暗淡於戰天的極境光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古太上》,方便以後閱讀古太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古太上並對古太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