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才是密探的主場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右風茲 本章:暗夜才是密探的主場2

    兩個孩偷偷摸摸地穿過各種巷,甩掉白凡給她的暗衛,牽著李元芳的手一路向森林走去。

    皇城旁是一片名叫紫幽林的森林,因為它特產一種紫色的樹,雖然難找,但是十分珍貴。

    白灼拉著李元芳來到了紫幽林的深處,一個不為人知的秘境

    “好啦!我們到了!”白灼鬆開李元芳的手,興致衝衝地轉過頭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這……”李元芳撥開一叢灌樹叢,猛然開闊的視野讓他頓時一愣。

    潺潺流水,純白色的兔子一蹦一跳地活動,就連梅花鹿也出現在這,按條斯理地咀嚼著碧玉一樣的嫩草,美麗的蝴蝶,閃爍著點點光芒,更令人驚訝的是周圍的樹木竟是幽幽的紫色!

    好一處仙境!

    美!

    李元芳大大的眼中透露出驚喜“哇!太漂亮了!”

    白灼雙手叉腰,頭一揚,顯出一副驕傲狀“是吧!超漂亮的!走吧!溪那邊更漂亮!”完又是拉著他靠近了溪一點。

    接觸到白灼溫熱的手的時候,李元芳下意識索瑟了一下,然後徹底放鬆了下來,看著兩人拉著的手,真心露出了一個笑容。

    “嗯!”

    溪流動的水呈碧藍色,清澈見底,捧一手,又是無色,嚐一口,全身心感到清涼,隻覺身體輕快,神清氣爽。

    李元芳紅著臉被白灼強迫著喂了一口,整個人都放鬆不已。

    “好喝嗎?”

    “好喝!”

    白灼笑地開心極了。

    她從皮皮蝦那知道這水可以淨化身體,強健體魄,是不可多得的寶物,又知道李元芳這幾年被欺負很厲害,身上大大傷痕不斷,所以,她發現這個地方的時候就下意識想帶著李元芳來到這。

    白灼向不遠處的動物們叫了一聲“嘿!這是新朋友哦!他就李元芳”

    在李元芳猛然睜大的眼睛中,隻見動物們三三兩兩走了過來,最先過來的幽藍色蝴蝶閃著星星藍光,伴隨著一句“這可愛的家夥是你新承認的朋友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王者:前方注意攻略》,方便以後閱讀快穿王者:前方注意攻略暗夜才是密探的主場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王者:前方注意攻略暗夜才是密探的主場2並對快穿王者:前方注意攻略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