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9章 天玄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69章 天玄宗

    距離大秦邊境,數百處的一個山穀中,數十道身影站立其中。

    正是天玄宗前去支援大秦的人。

    “師叔,我們已經在這停留了一個多月了,大秦已經派人來催了好幾次了,我們真的不去支援他們嗎?”

    其中一個年輕的身影對著一個留著山羊胡,滿臉猥瑣的中年人說道。

    “去支援?為什要去支援?”

    中年人說道。

    “宗門不是和大秦訂立盟約,一起對付大荒王朝嗎?”

    年輕人一臉疑惑的說道。

    “盟約?一張廢紙罷了,隻有大秦這樣的傻子才會相信這個......”

    猥瑣男子嗤笑一聲說道。

    “可是...這......”

    年輕男子一臉不可置信。

    “師侄啊!這個世界弱肉強食,強者會擁有更多的話語權,規則也是由強者製定的......”

    “我天玄宗比大秦強,那大秦就算受了委屈也得憋著,因為他們根本沒有能力報複我們......”

    “師侄啊!師叔勸你收起你那廉價的同情心,因為它給不了你強大的實力,反而會成為你的累贅......”

    中年男子一臉苦口婆心的說道。

    “可是......”

    年輕男子還想說什,還沒說出口就被打斷了。

    “師弟,不要惹師叔不開心了,你就乖乖聽勸吧!師叔也是為你好......”

    一旁的另一個人站出來說道。

    中年男子給他投去一個讚許的目光。

    年輕人滿臉不甘心的低下了頭,說道:“謹遵師叔教誨......”

    “嗯!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69章 天玄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69章 天玄宗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