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71章 準備回都(三合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71章 準備回都(三合一)

    “什?連皇室老祖都比不上他!那豈不是......”

    沈霽白驚呼道。

    “沒錯!”

    沈闊點了點頭凝重的說道。

    “而且,孩兒懷疑,涼王手下不隻有一位元嬰境,孩兒見過涼王練功,至少也有元嬰境的威力,也就是說,涼王本身就是一位元嬰境強者......”

    沈闊接著說道。

    “你說的可是真的?”

    沈霽白緊緊抓住沈闊的胳膊,急切的說道。

    “孩兒所說句句屬實......”

    沈闊被沈霽白強大的力量抓著,露出難受的表情。

    沈霽白是金丹九重的強者,差一步就到金丹巔峰了,而沈闊隻是結丹境修為,自然頂不住沈霽白的力量。

    沈霽白注意到沈闊的臉色,連忙鬆開抓著沈闊的手。

    沈霽白激動的在大殿內走來走去,突然在沈闊麵前停下,嚴肅的說道:“闊兒,傳令下去,從今日起我沈家的強者和私兵必須時刻待命,等候涼王殿下的命令......”

    沈闊想到了什,吃驚的看著沈霽白:“父親,您這是......”

    “你不用管,隻需要按照我說的去做就可以了......”

    沈霽白嚴肅的說道。

    “喏!”

    沈闊也鄭重的說道。

    說完便準備下去傳達沈霽白的命令。

    “還有,讓你弟弟回來吧!他在外麵野了那多年,也是時候回來了......”

    沈霽白的聲音再次響起。

    “父親,您說的是真的嗎?”

    沈闊一臉激動的看著沈霽白說道。

    “怎,怕為父騙你嗎?”

    沈霽白冷冷的說道。

    “不不不,父親的英明神武,怎會騙孩兒呢?”

    沈闊連忙擺擺手說道。

    沈闊走後,沈霽白開他的背影,輕笑了一聲。

    ..................

    數日後,前往涼州的欽差都回來了。

    皇宮禦書房中。

    暗影跪在下方,向秦王訴說著在涼州的所見所聞。

    半晌後,秦王抬起頭,聲音冰冷的說道:“也就是說,涼王並沒有打算造反,隻是單純的想要救助流民,那也就是說,涼王造反這件事,根本就是一場誣陷......”

    暗影聽後,將頭低下恭敬的說道:“根據屬下查到的消息,涼州的軍隊並沒有任何調動的跡象,也沒有大肆征兵,涼州各地都開設粥棚救助百姓,甚至還是百姓分發田地,以及耕種農具,現在涼王甚至成了百姓們口中的救世主,在民間威望極高......”

    “救世主?”

    秦王呢喃的說道。

    “唉!是朕對不起他們,涼王這個稱號,是他該得的,他做到了朕沒有做到的事......”

    秦王頹廢的說道。

    他兢兢業業數十年,也沒有被百姓冠以這高的威名,說不吃醋,那是假的,不過獲得這個威名的是自己的兒子,她的心中又好受了一些。

    “你可查到涼州現在有多少軍隊嗎?”

    秦王看向暗影說道。

    “回王上,在涼州城外有一個龐大的軍營,看其規模我可以駐紮30萬大軍,因為其散發著龐大的煞氣,臣不能靠近,所以,涼州具體有多少兵馬,臣不知......”

    “什?三十萬?”

    秦王一驚,從椅子上站了起來,驚呼道。

    “是的!”

    暗影硬著頭皮說道。

    “以涼州的資源,怎可能養活30萬大軍?”

    秦王疑惑的說道。

    “王上,好像忘了一件事!”

    暗影小心翼翼的說道。

    “哦?何事?”

    秦王疑惑的看向他。

    “涼州旁邊就是霧隱山脈,涼王擊退了獸潮,甚至擊殺了元嬰境的妖王,霧隱山脈外圍對於涼王來說根本沒有危險,霧隱山脈數千上萬年來沒有人開發過,其內蘊含的資源難以想象,就算隻是外圍養活一個涼州綽綽有餘......”

    暗影沉聲說道。

    “對呀!朕怎沒有想到!既然老六能擊殺元嬰境強者,那霧隱山脈外圍對他來說根本就沒有任何威脅,就相當於一個後花園,想進就進,想出就出,其內蘊含的龐大資源,別說養活一個涼州,就算養活整個大秦都綽綽有餘,朕還是失算了呀!”

    秦王撫摸著額頭說道。

    “這次還查到什其他的東西沒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71章 準備回都(三合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71章 準備回都(三合一)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