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 章 沈霽白發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74 章 沈霽白發威

    “那不知本王今日是否有這福氣,可以聽蓉兒彈奏一曲呢?”

    韓逸軒看著雲語蓉笑著說道。

    “既然殿下想聽,那蓉兒便獻醜了......”

    雲語蓉說完便坐在凳子上,緩緩將手放到琴上,白皙細膩的手指緩緩撥動琴弦。

    一陣悠揚婉轉的琴聲響起,琴聲時高時低,仿佛能影響人的心境般,韓逸軒緩緩閉上眼睛,用心感受著這優美的琴聲。

    數分鍾後,雲語蓉彈奏完畢,韓逸軒緩緩睜開眼睛,回味的說道:“真乃天籟之音,本王從來沒有聽過這優美的琴聲......”

    雲語蓉害羞的說道:“殿下你過譽了,哪有你說的那好......”

    “好啦!本王這次來呢是想告訴你,收拾好東西,我們隨時都可能返回皇都......”

    韓逸軒,收起笑臉說道。

    “好的!”

    雲語蓉笑著說道。

    .....................

    皇都

    金鑾殿中,前線潰敗的消息已經傳回了朝中,所有的朝臣全都人心惶惶,整個金鑾殿亂成了一鍋粥,有提議議和的,有提議決一死戰的,甚至還有提議直接投降的。

    秦王被下方的朝臣吵的頭腦發脹,他用手扶著眉頭,內心煩躁無比。

    “王上,鎮國將軍林武未得王命,便私自下令撤軍,導致前線全麵潰敗,丟失數十城,大荒王朝的軍隊一路勢如破竹,正向著皇都趕來,臣認為,應當嚴懲林武,以正軍心......”

    刑部尚書張偉峰站出來高聲說道。

    秦王聽到後,眉頭狠狠地皺在一起。

    沈霽白見狀,連忙說道:“張大人,你這話說的有失公允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74 章 沈霽白發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74 章 沈霽白發威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