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0章 刺客來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80章 刺客來襲

    除了剛開始的震驚之後,沈霽白,便坦然麵對了這一切,畢竟,涼王給他的驚喜實在太多了,這一件事也不是那難以接受。

    三人直接聊到很晚,都是在商討涼王回京之後的事情。

    沈府外,數十個黑衣人與夜色融為一體,緩慢的接近沈府。

    “停!”

    領頭的黑衣人,低聲說道。

    他身後的數十個黑衣人,齊齊止步。

    “一隊牽製住沈府的其他高手,二隊跟我去刺殺沈霽白,記住隻是牽製住就行了,不必生死搏殺,任務成功後,以煙花為信號撤退......”

    領頭的黑衣人,對著其身後的其他黑衣人說道。

    “喏!”

    其身後的黑衣人齊齊應是。

    “行動!”

    他低吼一聲。

    瞬間他身後,一半的黑衣人,直接衝上了沈府。

    “什人?”

    剛靠近便被人發現了。

    黑衣人,瞬間便和沈府的高手廝殺在一起。

    領頭黑衣人見狀,直接率領剩下的黑衣人,偷偷潛伏進沈府,朝著沈霽白所在的地方潛伏而去,他們早在來之前,就已經把沈府的布局查探的一清二楚了,所以輕車熟路的便朝著沈霽白的方位找了過來......

    在大殿中和,賈詡趙雲討論事情的沈霽白,也聽到了外麵的聲響,正要出去查探,便被賈詡叫住了。

    “沈大人,先別急著出去,他們就是衝你來的,你出去時候就是他們的活靶子了......”

    賈詡笑著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80章 刺客來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80章 刺客來襲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