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2 章 五皇子,卒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02 章 五皇子,卒

    兩軍交接,兵器碰撞的聲音此起彼伏,伴隨著慘烈的喊叫聲響徹整個皇都的夜晚。

    赤影軍不愧是五皇子花費巨大代價打造而成的軍隊,竟然短暫的抵擋住了羽林軍的進攻,不過也隻是暫時。

    很快,赤影軍便抵擋不住了,許將軍被許褚一刀劈成兩半,赤影軍的士氣大受影響,羽林軍趁機展開猛烈進攻,殺的赤影軍不住地往後退去。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萬赤影軍也所剩無幾。

    五皇子用手拄著劍,半跪在地上,嘴角一絲血跡緩緩流下,他雙眼仇恨的盯著韓逸軒,眼中閃爍著不甘,憤怒,等種種情緒。

    隨著最後一個赤影軍士兵的戰死,五皇子一方,徹底沒了反抗之力,追隨五皇子的大臣,全部跪在地上乞求原諒。

    韓逸軒淡淡的瞥了他們一眼,說道:“全殺了吧!”

    “喏!”

    隨後,便有羽林軍將士衝向前去,諸多大臣見韓逸軒不打算放過自己,便打算殊死一搏,但是頃刻間便被羽林軍鎮壓了,一顆顆人頭滾落在地。

    五皇子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減少,慘笑一聲,猛的抬起手中的劍,在脖子上一抹,一道血線噴出。

    當

    劍落地的聲音響起。

    五皇子瞳孔擴散,緩緩倒地。

    對於這一幕,韓逸軒隻是淡淡的看了一眼,並沒有過多在意,畢竟這是他自找的,如果他不造反,還能做一個逍遙王爺。

    “將所有的屍體都處理了,至於五皇子,厚葬吧!”

    韓逸軒吩咐道。

    “諾!”

    許褚得令,恭敬的應道。

    ..................

    皇宮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02 章 五皇子,卒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02 章 五皇子,卒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