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 章 商議複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04 章 商議複仇

    此時在祭台上接受萬民朝拜的韓逸軒腦海中響起了係統的聲音。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務一,擊退大荒王朝,獲得三張隨機召喚卡】

    【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務二,登基成王,獲得三張特殊召喚卡】

    “嗯?任務完成了?”

    韓逸軒一喜,強壓下心的激動,繼續進行著典禮。

    典禮完畢後,韓逸軒開始了他成為秦王後的第一次朝議。

    在這十天中,留守涼州的房玄齡等人也趕來了皇都,參加韓逸軒的繼位大典。

    金鑾殿中,涼州一係的所有人全部位列其中。

    韓逸軒首先給他們封了相應的官職,前幾日五皇子造反可是有不少官員跟隨,所以現在朝堂上的位置空的很。

    除了陳宮和顏良文醜駐守涼州防備霧影山脈外,其他人全部在中央任職。

    封完百官後,又為了彰顯新王的仁慈,大赦天下,除了那些十惡不赦之人,其他人全部釋放。

    所有的事情都做完後,韓逸軒臉色突然冷了下來,他站起身,沉聲說道:“諸位愛卿,前段時間,我大秦和大荒之間爆發戰爭,本應為盟友的天玄宗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現,導致我大秦孤身應敵,損失慘重,無數將士和百姓慘死,更是被大荒攻到了皇都,我大秦險些滅國,此仇不報,我大秦還有何顏麵存在於世,所以朕決定,起兵,複仇......”

    韓逸軒話音落下,立馬就有老臣站出來反對。

    “王上,不可啊!我大秦剛剛經曆戰亂,國庫空虛,百業凋零,根本沒有足夠的實力與兩大勢力對抗啊!”

    一位胡子發白的老臣站出來說道。

    “哦?不知這位大人是......”

    韓逸軒疑惑的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04 章 商議複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04 章 商議複仇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