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2 章 擊殺太上長老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112 章 擊殺太上長老

    說完,太上長老便轉身飛向了山下大秦軍隊的方向。

    太上長老在大軍先停下,對著趙雲行了一個禮,說道:“這位將軍,錯,是我們這些人犯下的,與那些普通的弟子無關,不知將軍可否饒他們性命......”

    “哼!你當本張軍傻嗎?留下他們就等於是留了一個隱患,難道讓他們強大起來,再來找我大體複仇嗎?”

    趙雲冷哼一聲說道。

    “將軍,真的沒有商量的餘地了嗎?”

    天玄宗太上長老苦笑道。

    趙雲沒有說話,隻是緩緩的將手中的長槍指向了他。

    太上長老點了點頭,說道:“老夫懂了!不過,雖然我天玄宗的實力不如貴朝,但我天玄宗也不是一個軟柿子,想要滅我天玄宗,你也得做好蹦蹦掉兩顆牙的打算......”

    說完,手中便出現了一把長劍,徑直向著趙雲衝了過去。

    “不自量力!”

    趙雲低聲說道。

    趙雲從馬背上騰空而起,手中長槍向前一挑,輕鬆化解天玄宗太上長老的攻擊。

    太上長老一驚,手中長劍不斷地向趙雲進攻而來,均被趙雲輕鬆擋下,並且神態相當輕鬆,就像貓戲老鼠一樣。

    “好了,本將軍不和你玩了,等滅了天玄宗後,本將軍還要回朝複命呢!”閱寶書屋

    趙雲輕笑一聲,說道。

    趙雲順勢擋開太上長老劈過來的一劍,手中長槍橫掃,直擊天玄宗太上長老的腰部。

    強大的力量,直接將天玄宗太上長老擊飛了出去,口中鮮血直噴。

    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12 章 擊殺太上長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112 章 擊殺太上長老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