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8章 錦衣衛辦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28章 錦衣衛辦案

    “皇上萬歲!”

    不知道誰喊了一聲,就像點燃了火藥桶一樣,瞬間引爆。

    “皇上萬歲!”

    “皇上萬歲!”

    在場的所有人齊聲高呼,並向著周圍蔓延,整個鹹陽城都處在巨大的聲浪中。

    足足持續了很長時間,才緩緩停歇。

    等離開皇宮的時候,百姓們還在激烈的討論著,剛才發生的事情,那萬年難得一見的人道與天道的對峙。

    出了皇宮後,冥公子和鬼老鬆了一口氣,剛才那一幕可把他倆嚇得不輕,逃出生天之後,兩人才緩過氣來。

    “鬼老,我們必須立刻離開,這個大秦太詭異了,恐怕光靠我們的力量,根本探查不出來什,甚至有可能把自己都折在這......”

    冥公子心有餘悸的說道。

    鬼老深以為然的點了點頭,說道:“沒錯,我們馬上召集人手,立刻離開,這一刻都不能待了......”

    就在兩人想要轉身離開的時候,一道戲謔的聲音響了起來:“兩位,這是急著去哪兒啊?”

    “誰?”

    兩人被嚇了一跳,連忙轉過身,警惕的望著四周。

    一道身影從旁邊的陰影處走了出來,兩人頓時汗如雨下,此人剛剛就藏在此處嗎,他們竟然沒有絲毫察覺,這是何等的隱匿身法。

    “閣下是什人?為何擋住我二人的去路?”

    鬼老對著他抱了抱拳,說道。

    “大秦錦衣衛指揮使,陸炳!”

    來人正是錦衣衛指揮使陸柄,錦衣衛早就注意到他們了,隻是之前在進行晉級大典,怕影響到晉級皇朝的大事,才沒有抓捕他們,現在大典已經結束了,可以抓了。

    “不知大人攔住我們兩人,可是有什要事?”

    雖然不知道錦衣衛是個什機構,但是一聽名字都知道是大秦的官方機構,現在還摸不清大秦的底細,還不宜和他們交惡,所以,鬼老恭敬的說道。

    “兩位真的不清楚我為何要找你們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28章 錦衣衛辦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28章 錦衣衛辦案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