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1章 逼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31章 逼供

    冥公子和鬼老被押到一處牢房中,陸柄站在牢房外邊,陰森森的說道:“說說吧!你們是什人,看你們的樣子不像是人族,來我大秦想要做什?”

    “你就死心吧!我們是不會告訴你的,一個剛剛晉升的皇朝,居然敢抓捕我們,你們的死期快到了......”

    冥公子雙眼死死的盯著陸柄,眼中的怨恨絲毫不加掩飾。

    “我大秦可不懼怕任何威脅,既然你不想說,那我就逼著你說,來人,將他拉出來......”

    陸柄無所謂的說道。

    “喏!”

    陸柄身後的兩個錦衣衛應了一聲後,走進去將冥公子拖了出來。

    “在我錦衣衛的詔獄中,你根本沒有什秘密,來,給我們的貴客來一套套餐服務......”

    “喏!”

    旁邊幾個負責行刑的錦衣衛獰笑著走上前來。

    冥公子看著那幾個緩緩走來的壯漢,感覺有種不好的預感:“你們要做什?我警告你們啊!我可是夜冥族的少族長,我夜冥族就算是在萬族聯盟中,也是有一定地位的,你們要是敢動我,我夜冥族不會放過你們的......”

    “啊!走開!你們不要碰我,我可是夜冥族的少族長!”www.

    “啊”

    慘叫聲隨之響起。

    一個時辰後,冥公子已經被折磨得不成樣子,奄奄一息的被綁在木樁上,嘴中喃喃的說著:“不要...不要再折磨...我了,給我....一個痛快,我願意....將我知道的,全部告訴你們......”

    “剛才冥公子不是還寧死不屈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31章 逼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31章 逼供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