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3章 神龍帝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33章 神龍帝朝

    此時,皇宮禦花園一個偏僻的角落中。

    一大一小兩道身影不知道在那說些什,湊近一看,那道高大的身影是一個頭上長著龍角的中年男子。

    “公主,您已經在外邊十幾年了,帝君和帝後很想你,希望您可以跟屬下回去......”

    那個中年男子對著那道嬌小身影恭敬的說道。

    “你跟本說實話,在本公主失憶的這些年,到底發生了什,還有,為什要讓我離開大秦......”

    一道略顯稚氣的聲音響起,而這道聲音的主人正是...綠蘿,此時的綠蘿沒有了往日的童真,眼中帶著威嚴,語氣生冷的說道。

    “公主,您就跟我回去吧!等我們回去,老奴再跟您說這十幾年發生的事情,現在的北荒不安全,它就是一個火藥桶,一點就炸了啊!”

    中年男子焦急的說道。

    “本公主不想離開,本公主在這很快樂,本公主不想回到那個沒有自由的地方......”

    綠蘿生氣的說道。

    “公主,這是您的使命,龍帝和龍後隻有你一個孩子,那是您無論如何都逃不開的宿命啊!以前,龍帝還會由著您的性子胡來,就算您在外邊胡鬧了十幾年,他都沒有阻止過您,任著您的性子來,可是現在不行了啊!天武大陸大變將臨,龍帝要閉關突破更高的境界,要是龍帝沒能度過天劫,那神龍帝國就會陷入群龍無首的境地,到時神龍帝朝無數子民又將何去何從,求公主您不要再任性了,為我神龍帝朝的子民考慮考慮吧......”

    中年男子越說越激動,到最後竟然直接跪倒在地。

    “你是在威脅我嗎?”

    綠蘿轉過頭,怒視著中年男子。

    “不敢,老奴隻是實話實說罷了!”

    中年男子頭也不抬的說道。

    “容我想想!”

    綠蘿無奈的說道。

    “是因為那個秦皇嗎?如果公主不跟我回去,老奴現在就去殺了他!”

    中年男子眼中閃爍著厲光說道。

    “你敢!你要是敢動他一根毫毛,本公主將你碎屍萬段!”

    綠蘿就像一隻炸了貓的老虎一樣,盯著中年男子說道,俗話說,龍有逆鱗,觸之必死,而韓逸軒就是她的逆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33章 神龍帝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33章 神龍帝朝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