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3章 抓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43章 抓捕

    看著對麵的數百士兵,薛峰咬了咬牙,上前一步拱了拱手說道:“諸位,敢問你們是大秦皇朝本來的強者,還是大秦皇朝請來的外援呢?”

    他還抱著一絲希望,萬一這些強者都不是大秦皇朝自己的,而是通過某種手段從別處請來了,那就還有商量的餘地,隻要付出一些代價,就可能把他們拉攏過來。

    “哼,廢話,我們不是大秦的人難道是你們的人嗎?”

    夏侯惇冷哼一聲說道。

    薛峰和梁濤臉色一變,互相傳音,說道:“怎辦?”

    “喂!你們是來幹什的?這可是我大秦的疆土,你們如此興師動眾的前來,是要找茬嗎?”

    尉遲恭朝著對麵喊道。

    “不不不,這位將軍,你誤會了!我們隻是路過,哈哈,隻是路過!”

    薛峰連忙賠笑道。

    “對對對,我們隻是路過......”

    梁濤附和的。

    “你們覺得我信嗎?”

    薛峰麵露嘲諷的說道。

    “這.......”

    薛峰和梁濤臉上的笑容瞬間就凝固了。

    他倆對視了一眼,同時說道:“跑!”

    瞬間,無影門和金光宗的數百號人瞬間化作鳥獸散,朝著不同的方向飛去。

    “!跑的掉嗎?”

    尉遲恭一聲令下,身後的數百將士瞬間朝著對麵他們離開的方向追了過去,尉遲恭和夏侯惇則緊緊的跟著薛峰和梁濤。

    雖然兩方數百人朝著不同的方向飛去,可是大秦一方也有數百人啊,並且比他們還多出200多人,一人追一個都綽綽有餘了。

    瞬間,奉元城外便上演了戲劇性的一幕,將近一千道身影在天空中飛來飛去,上演了一場追逐大戲。

    無影門和金光宗的人見到大秦緊追不舍,知道跑不掉了,便也發狠,朝著追自己的人殺了過去,想要拚死一搏,逃出一線生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43章 抓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43章 抓捕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