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47章 發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47章 發展

    翌日早朝,韓逸軒宣布了創辦文院,武院的事情。

    結果自然是沒有問題,所有的大臣都同意,早朝隻是走個流程。

    接下來的日子,大秦所有州的首府全都開始建設傳送陣。

    每一個鄉鎮設立一座初級文院以及初級武院,每一座縣城各設立一座中級文院以及武院,各州州府各設立一座高級文院以及武院,最後在大秦皇都鹹陽城設立全國最高學府太學。

    每座學院的修煉資源都是不同的,級別越高修煉資源越豐富,所以你想要獲得更多的修煉資源,你隻能往上爬。

    當然,大部分人的起點都是一樣的,並不是說你生活在縣城或者一州首府,你就可以直接進入中級或者高級學院學習,而是要去周邊鄉鎮的初級學院學習,想要進入更高級的學院隻能靠自己的本事,甭管你是高官的子弟,還是地主家的傻兒子,都隻能從初級學院一步一步的往上爬,大家公平競爭,當然還有另一種可能,那就是你的天賦足夠優秀,那你便可以破格進入高等級學院學習,並且得到重點培養。

    可是,這樣一來,官員子弟,商人子弟,以及平民子弟,有可能都在同一個學院學習,那些官員子弟難免欺負壓那些平民子弟。

    韓逸軒非常重視此事。

    為此,韓逸軒還傳令包拯組建督導組,專門監督此事,要是發現有人走後門,必須從嚴處置,特招的學生也必須經過檢驗,確認合格後才能批準入學,並且在學院中友好切磋算是正常現象,但是要是在學院中發現惡意欺淩事件,肇事者必須強令退學,並且家中有人為官者,甚至都有可能被罰。閱寶書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47章 發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47章 發展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