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83章 烈陽傳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183章 烈陽傳承

    大群眾人穿過樹洞,眼前白光一閃,便來到了一處類似星空的地方。

    四人打量著周圍的空間,隻見烈陽仙人已經等候在此。

    “見過前輩!”

    是人對著烈陽仙人抱拳行了一禮說道。

    “不必多禮了,現在的我隻是一個殘魂罷了,要不了多久便會消散,徹底消失於世間......”

    烈陽仙人擺了擺手,說道。

    嶽飛皺了皺眉頭,說道:“難道就沒有什挽救的辦法嗎?”

    烈陽仙人搖了搖頭,說道:“我在萬年之前就已經死了,靠著秘法,保留了一絲殘魂,隻是為了不讓我的傳承失傳罷了,現在我已經無憾了,因為我看到了人族崛起的希望......”

    烈陽仙人笑著打量著四人。

    越看越滿意。

    “此次,你們展露了驚世駭俗的天賦,外麵的那些人,一定不會放過你們,我已經聯係了人族的強者,你們出去之後便可以尋找他們的庇護......”

    烈陽仙人麵色凝重的說道。

    烈陽仙人大手一揮,一口清泉便出現在了幾人的麵前,奇怪的是,麵的泉水卻是火紅的顏色。

    “此乃陽泉,那是我偶然得到的一件寶物,可以提升人的資質,雖然說對你們這個修為的作用不大,但是提升些許修為還是可以的,而且這件寶物還可以循環利用,它會自動吸收外界的靈氣,轉化為陽泉,可以給你們的後輩子孫用......”

    四人對視了一眼,齊齊對著烈陽仙人行禮,說道:“多謝前輩......”

    烈陽仙人搖了搖頭,說道:“不必謝我,這一切都是你們應得的,也算是我為人族做的最後一件事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83章 烈陽傳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183章 烈陽傳承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