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01章 袁天罡獻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01章 袁天罡獻寶

    ,

    藍沁心無奈,隻點意。

    隨後她便帶著其他三人回到了驛站,向中州傳遞了消息......

    接下來的幾天,整個大秦再次進入了戰備狀態,各個軍團依次關,經數年的苦修,各大軍的力經有了質提升,實力強已經到了分境界,差的也有竅境的實力,這一切都歸功於練兵塔幫助,麵殘酷的修煉環境,再加上源源不斷靈注入,造就了這些強的軍團。

    大秦朝堂之上,各個軍團的將領,全部到齊,是大秦高層將首次聚一堂。

    【叮】

    韓軒腦海久的響起了係統的聲音,這是這幾年來,統第一次主動發出聲音。

    【宿主擁有人皇體,乃是當之無愧的人族皇,現人族有難,你又怎能袖手旁觀。】

    【現發布任務,幫助族消滅萬族聯盟的進攻,並掌控,登基為人皇,執掌整個天武大陸,任務時間為,年。】

    【務完成之後,有神秘大獎!】

    係統的聲音落下之,韓逸軒開始沉思了起來,要三年之內滅萬族聯盟,掌控人族,執掌天武大陸雖然很,但是以現在大秦的力,還是有可能完。

    前段時間,嶽飛的力經達到仙人境界,是大秦第一個晉升仙人的強者,也是大秦除了他之外的第一戰力,雖然他的修為還沒有抵達仙人境界,但是他憑借著種種手段,還是可以戰勝嶽飛的。

    此次朕會禦駕征,大秦的諸多事務,油房玄嶺杜如晦處理,賈旭和郭嘉隨我們一同前往中州,擔任軍師一職......

    此次出征大軍羽林軍,嶽家軍,玄甲軍,西涼鐵騎,虎豹騎五支大軍,總共50萬人出征,所需資源,從國庫內調撥,一定要保證所有大軍資源供應......

    韓軒吩咐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01章 袁天罡獻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01章 袁天罡獻寶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