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3 章 皇極域,人皇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03 章 皇極域,人皇殿

    ,

    兩支大軍加入了大部隊之後,十虛艦接著向著中州的方向飛去。

    與此同時,中州,皇極域。

    這處於人族地,那是族的中心,也是人族有統治大域當中,範圍最廣的一個,人族許多大勢力,都將部設這,人皇殿也在。

    現在的人皇殿,可謂是人滿為,無數大小勢力之主帶著己後輩,來到人皇殿。

    前間,人皇殿布了人皇已經出世的消息,並近段時間之內,便趕來中統領人族抵禦外。

    一時間,整個天武大陸沸騰了,人族歡,為在他們的目中,人皇就是無敵的,而那些與人族為敵種族,這惶惶不可終,萬年前人族配的恐懼感,再次湧上心頭。

    也有人不相信,認族了提振氣,故意編出來的一個虛假的故事罷了。

    人皇都消失萬年,怎可能會再次出現。

    比如說萬族聯盟,便不相信,人皇已經世的消息是真的,但是為了以防萬一,他們境再次投入了大量的兵力。

    人皇殿大廳內,最上方那是一張發著金光的椅,下方左右各三列桌椅,現在整個大廳內,隻有最上方的龍椅是空著的,其他的地方都坐滿了人。

    天明子站出來掃視了一眼大廳內的人,說道:據頭傳回的消息,皇出了荒,正在趕往人皇殿的路上,用不了幾日,人皇便會趕來......

    天明子長老!

    天明子朝著聲發出地方看去,一個臉色陰鷙,眼睛狹長的年輕人站了出來。

    龍!

    的長輩低聲斥他一聲,但那輕人卻不以為意,你就自顧自的說道:明子長老,最近聽到了些傳言,說人皇非是真的回歸,而是長老會為了提升人族士氣而編的一個借口罷了,知,天命子長老此有何解釋呢?

    此話一出,周圍頓時議論紛紛,有人橫眉怒視著這個年,也有人好奇會作何解!

    你是古華宗的天才弟子文龍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03 章 皇極域,人皇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03 章 皇極域,人皇殿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