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5 章 抵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05 章 抵達

    ,

    時間流逝,很快便了中午,人皇殿上空,然出現十個空間縫,十艘龐大的虛戰艦,緩從其中飛了來。

    空戰艦之上,大秦龍飄揚,一陣陣肅殺之氣,從中傳出,下方等待的眾人中,一些修為不高的人,臉色瞬間慘白了下來。

    來了來!

    人小聲說道,所有都目不斜視的看空中戰艦,麵露期待之色。

    天明子帶著人殿的一長老,來到眾人之前,等待著虛空戰艦降落。

    虛空戰艦緩緩降落,停在了人皇殿之,從虛空戰艦上延伸下來一條梯,韓逸軒著大秦的諸位將軍從為首的艦上下來。

    天明子等人見狀,連忙走上去迎接。

    老臣,參見人皇陛下!

    他們到韓逸軒身前,直接跪地,高呼道。

    剛見到韓逸軒,天明子便確定,這就是人皇下,他上發,他遠忘不了。

    處眾人,除了少分人,其人也連忙跪地行禮,高呼:參見皇陛下!

    韓逸軒被這一幕弄得懵了,而他後的臣,卻覺得理當如此,甚至詡,還掃視著誰有跪地行禮,默默的將其記在心中。

    韓連忙將跪在身前的天子扶起來,說道:你們這是為何?

    天明子老淚縱橫,聲音顫抖的說道:人...人皇陛下,我們終於把您給盼回來了呀!您就是皇啊!您整個人族的皇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05 章 抵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05 章 抵達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