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8 章 部署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08 章 部署

    就在兩人誰也沒有注意到的地方,一道黑影一閃而逝。

    人皇殿外的虛空中,韓逸軒等大秦一眾文武大臣放在虛空戰艦的會議室中舉行會議。

    大秦的所有人都圍著一張巨大的中州地圖,這是錦衣衛數年的成果,這張地圖的詳細程度,恐怕就連中州都找不出幾份。

    “陛下,我們真的要去鎮守那最危險的劍閣關嗎?他們明顯是拿我們當槍使!”

    程咬金對著韓逸軒說道。

    韓逸軒搖了搖頭,指著地圖上劍閣關的位置說道:“話也不能這說,人族三大關隘中,劍閣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說是最為重要的,也不為過,劍閣關後麵,一馬平川,沒有任何阻攔便可以直達人族中心,也是三大關隘中最容易失守的地方,其他兩個關隘都可以憑借有利的地形,進行阻攔,但是劍閣關不一樣,他的前麵和也是一馬平川,沒有任何的遮擋物,萬族聯盟可以擺開攻勢最大限度的進攻,利於進攻,不利於防守,我們能夠借助的,隻有那高大的城牆,這種情況下,所需要的士兵的個體實力必須足夠強大,否則根本無法進行有效的防禦......”

    “朕想,天明子就是看到了我大秦士兵個體實力的強大,所以才讓我們前去劍閣關防守,這也看出現在的人族,實力堪憂啊!否則,也不會將這重要的一個地方,交給一個完全不熟悉的勢力,來進行防守,這也說明,現在人族的戰爭潛力,已經壓榨到極致了......”

    眾將認同的點了點頭。

    郭嘉站出來說道:“陛下,微臣以為,我們完全可以率先出擊,不必等候萬族聯盟前來攻城,以我大秦的強大實力,完全可以在他們進攻之前,先滅一滅他們的威風,也趁機削弱一下他們的實力......”

    韓逸軒點了點頭,掃視了一眼,在場眾將說道:“奉孝說的不錯,諸位愛卿誰願意打這個頭陣滅一滅萬族聯盟的威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08 章 部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08 章 部署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