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9 章 混入城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19 章 混入城中

    接下來的一段時間,虎丘城內的萬族聯盟軍隊,像瘋了一樣的四處尋找人族的蹤跡,一時之間,將虎丘城以及周邊區域,禍害的不輕,為了能夠應付上麵,他們開始四處抓捕人族,隻要是人族,他們不管三七二十一,統統抓走,再安上一個人族軍隊的名頭,將其押送到後方,統一處決,頗有一番掩耳盜鈴的意味。

    虎丘城南麵的一處虛空中,兩艘虛空戰艦停浮在這,其中一艘虛空戰艦中,程咬金和尉遲恭,並排站在一起,注視著下方的一處行走的隊伍。

    “這是今天第幾波了?”

    程咬金開口詢問道。

    “回將軍,加上之前過去的,這已經是第14波了!”

    其身後的副將開口回道。

    “第14波,其中,每波大概有萬餘人,14波就是14萬,再加上其他方向的隊伍,還不知道有多少,好一個萬族聯盟,竟然抓普通的毫無修為的人族,來冒充人族軍隊,真實毫無人性...也對,他們本來就不是人,又何來人性呢?”

    程咬金目光冰冷的看著下方,冷冷的開口說道。

    “知節,我們要出手嗎?我們總不能看著普通的百姓被他們殘忍殺害,而無動於衷吧!”

    尉遲恭看向程咬金說道。

    程咬金的眼珠子轉了幾圈,嘴角勾起一抹笑容,說道:“也許這是我們攻破虎丘城的機會......”

    ................................................

    虎丘城,一隊押送人族的隊伍,正排著長長的隊,一步一步的進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19 章 混入城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19 章 混入城中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