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1章 混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21章 混亂

    翌日。

    天剛蒙蒙亮。

    萬族聯盟大部分的人,都還在睡夢當中,就算那些修為高的萬族聯盟強者,也都在修煉當中。

    根本沒有人注意到,城中的戰俘營當中,一道又一道的身影,快速的閃過,將看守他們的士兵一個一個全部解決掉。

    等戰俘營內再也沒有萬族聯盟的人之後。

    為首的幾個人聚在了一起。

    “將軍傳來命令,我們要配合大軍攻城,要盡最大的可能在城製造混亂。

    我們分頭行動,記住,我們此行的目的,不是殺人,盡量避免與敵人正麵交手。都清楚了嗎?”

    為首的一人說道。

    “諾!”

    其餘幾人紛紛應是。

    “行動!”

    隨著為首之人的一聲令下,潛入城的玄甲軍分成數波朝著虎丘城內存放糧草,軍械,物資的地方衝去,這些地方的位置,錦衣衛早就交到了他們的手中,他們隻需要按照地圖指示的方向前進就可以了。

    同時,城內的錦衣衛也開始在萬族聯盟軍中製造混亂。

    憑借錦衣衛那無孔不入的特性,想要潛入軍營,那簡直不要太簡單。

    一時之間,軍營內便炸翻了天,數百個中低級軍官同一時間死亡。

    讓萬族聯盟的軍隊開始人人自危,紛紛防範著周邊的人,因為,他們親眼看到,昨天在一起喝酒的兄弟,剛才一刀捅入了另一個兄弟腰子上。

    所以,他們才開始提防自己周圍的人,生怕一個不注意,自己的腰子就沒了。

    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死後沒有一個全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21章 混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21章 混亂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