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23章 攻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 223章 攻下

    喊殺聲,刀刃碰撞聲,慘叫聲不斷的在虎丘城內響起。

    在大秦玄甲軍都不再進攻下,萬族聯盟的軍隊節節敗退。

    再加上混入城內的數萬大軍,應外合之下,萬族聯盟的軍隊,艱難的支撐著,不斷的倒下。

    尉遲恭和程咬金各自率領一支軍隊,開始在城內清理起萬族聯盟的殘餘勢力。

    時間緩緩流逝,虎丘城內的抵擋逐漸減少,剩餘的萬族聯盟殘軍,也逐漸失去了抵抗意誌,要四散而逃,要跪地乞降。

    “跪下。”

    城主府中,蓬頭垢麵的金華帶兩個士兵,押著跪倒在地。

    他倔強的瞪著坐在上位的程咬金和尉遲恭兩人,眼中透著濃濃的不服氣。

    “!看來我們的大元帥並不服氣呀。”

    程咬金對著身旁的尉遲恭笑道。

    “再不服氣又有什用呢?現在不是照樣是我們的階下囚。”

    尉遲恭回應道。

    金華的眼睛仿佛要噴火一樣,惡狠狠的盯著兩人,說道:“你們人族隻會那些陰謀詭計,有本事我們堂堂正正的打一場,盡使些下三濫的手段。”

    程咬金緩緩起身,來到金華的麵前。

    伸手拍了拍他的臉,笑著說道:“過程什的並不重要,重要的隻是結果,就像現在,是我們贏了,而你輸了,世界的規則,勝得到一切,敗者一無所有......”www.

    “你......”

    金華原本還想反駁,可是卻突然停了下來,隻是冷笑的看著程咬金,說道:“就算你們贏了這一場又如何?我隻不過是聯盟當中的一個小人物罷了。像我這樣的人,在聯盟當中一抓一大把,而打敗我這個小人物,竟然讓你們如此沾沾自喜,,看來你們人族也不過如此嘛!等我們的大軍攻入你們的領地,屠戮你們的族人,看那時你們是否還能笑得出來呢,你們人族是沒有機會的,就等著被我們奴役吧!哈哈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23章 攻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 223章 攻下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