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5 章 條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幻雲煙 本章:第235 章 條件

    錦衣衛詔獄。

    披頭散發的王長老現在哪還有之前那種意氣風發的樣子。

    此時的他,渾身上下沒有一塊好布料,渾身散發著一股濃鬱的惡臭,雙眼失神的盯著頭頂的牆壁。

    前段時間,他剛剛從幻境當中脫離出來,就看到了讓他終身難忘的一幕,可是還沒有等他緩過神來,便被一條繩子給捆了一個結實,渾身修為被封印,接著便被人帶到了這暗無天日的地方......

    整整幾天,都沒有人管過他,就這樣把他扔在這不管不顧,在這幾天他受到了之前幾百年都沒有受過的苦,想他堂堂天武閣長老何時受過如此對待,現在他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可是他的修為被禁錮,現在他連死的能力都沒有......

    這時就有人會說了,你不會咬舌自盡嗎?

    (大家可不要被電視劇給騙了,咬舌自盡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具體原因可以上網去查)

    “將門打開!”

    一道聲音響起,接著便是一陣機關響起的聲音。

    吱呀

    牢門被人從外邊打開了。

    袁天罡身著一身道袍走了進來。

    “道友這幾日可好啊!”閱寶書屋

    袁天罡一臉笑眯眯的說道。

    “是你?”

    王長老看到來人乃是袁天罡之後,瞬間便坐了起來,雙眼噴火,咬牙切齒的說道。

    “是貧道!道友還記得貧道,是貧道的榮幸......”

    袁天罡笑著彎了彎身說道。

    “你們到底想要做什,殺又不殺,問又不問,你們到底想怎樣?”

    王長老神情有些崩潰,艱難的站起了身,等著袁天罡說道。

    “道友不要激動嘛!有話好好說”

    袁天罡的神色依舊。

    “好好說?那你們倒是和我說啊!一聲不吭的就把老夫關在這,整整幾天都不管不顧,現在又來這和我說好好說,你們莫不是在尋老夫的開心!!?”

    一說到這個,王長老的情緒立刻變得激動了起來。

    袁天罡也有點愧疚,連忙安慰道:“這不是這幾天去確認一些事情嗎!”

    “咳咳!”

    袁天罡咳了咳,然後一本正緊的說道:“王宏昌,男,367歲,天武閣內門長老,無兒無女,隻有一名弟子,於十六年前,與當時還不是天武閣少閣主的葉辰,一起前往探索秘境,卻被自己的同胞好友背刺,身隕其中。”

    “當時的天武閣內,葉辰與你的徒弟崔澈並稱為天武雙驕,是當時天武閣內最有可能晉級成為仙人的兩人,可是在那次秘境探索當中,你的弟子卻被葉辰背刺而死,你當時想要找葉辰為徒弟報仇,可是,天舞閣已經損失了一位絕世天驕,也不可能再損失一位......”

    “並且,天武閣閣主,當場收其為徒,你迫於形勢和壓力,暫時放下了報仇的念頭......”

    “但是你並沒有忘記仇恨,天武閣主因為覺得愧對於你,便將中內很多權利都交給了你......”

    “你這些年來,一直在宗門內培養親信,扶植勢力,隨時準備與葉辰翻臉,為你的弟子報仇,但在明麵上,你卻又不得不聽候葉辰的調遣,你一直忍辱負重,遲遲沒有動手的原因,隻是因為你們這邊並沒有仙人的存在,沒有十足的把握而已......”

    “前段時間,葉辰給你派了一個任務,前來大秦,幫助之前潛入大秦的人,一起暗中掌控大秦皇朝......”

    “王長老,不知貧道說的對不對?”

    袁天罡說著看向王長老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大秦之最強召喚》,方便以後閱讀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35 章 條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第235 章 條件並對大秦之最強召喚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